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感言
邱雨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2 点击:


邱雨萌——浙江宁波象山小桔灯.JPG
 

获奖学员:浙江宁波象山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学员                 邱雨萌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浙江省象山县第三小学三年级3班
获奖作品:我最喜欢听的声音  A
获奖感言:在小桔灯学校里,老师不仅给我们讲解写作方法和技巧,还给我们充分的说、写、练的机会,既锻炼了我们的胆量,也锻炼了我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渐渐地,我喜欢上了作文,并且认真对待每一堂作文课。于是我的作文多次被打印出来,并被老师当作范文贴在学校的墙上,我感到由衷的骄傲,这更激发了我对作文的兴趣。这次举办的第四届“小桔灯杯”中小学生全国作文大赛,我获得了特等奖,这给了我莫大的鼓舞和信心。但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并没有因为这次比赛而得意忘形,因为这对于我来说,是成功之中有失败。经过自省和比较,我从那些文学之星身上发现了自身的差距,找到了自己要继续努力的方向。而这一点,是比获奖更重要的收获。
辅导老师官贝贝的在老师眼里,听话懂事是你最大的优点。在学校里,你遵守纪律,团结同学,遇见老师能主动问好。课堂上,你专心听讲,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课余时间,你自觉学习,认真完成作业,老师和同学都喜欢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多动脑筋思考,大胆举手发言,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理由:文章分别描写了“风的声音”、“雨的声音”、“鸟儿的声音”,展现了大自然的声音丰富多彩的特点。最后,小作者在众多声音中最喜欢听的是“爱的声音”,升华了主题,很棒!本文不仅内容充实,在语言表达上也十分优美,一些比喻、拟人的修辞手法运用巧妙,是篇难得的佳作!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