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感言
殷越凡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

殷越凡——湖北襄阳小桔灯.jpg
    获奖学员:湖北襄阳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学员  殷越凡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西关小学六年级学生
获奖作品:有“人参果”陪伴的日子真好C组
获奖感言:得了特等奖。我突然发现了自己的潜力,原来自己其实这么棒!我也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是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更加自信,更加勇敢,更能亮出自己的风采!谢谢“小桔灯”举行的这次比赛,给了我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我懂得了这么多。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作文老师:薛老师。是她的教导,使我能在比赛中灵活地运用写作技巧,从而脱颖而出。谢谢您,老师!我想:无论过去多少年,我都会记住这次比赛。因为它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转折点,如一道风景永远珍藏于我心。
辅导老师薛艳萍的一个自信、细腻的女孩。清秀的眉眼间流露出成熟和稳重,浅浅的微笑里显露出纯真和睿智;勤奋好学让同学佩服,乐学善思令老师欣赏。无论严寒酷暑,越凡周六早上六点就从南漳武镇出发,赶到襄阳学作文,从未迟到过;课外广泛阅读,勤于思考,坚持写读书笔记;课堂认真对待每一个小细节,把学习、写作当着一种乐趣,每一篇习作文情并茂,充满灵气,读来是一种享受。
获奖理由:文章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小作者将书喻为“人参果”,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叙写人参果让我懂得了坚强和勇敢;人参果使我重温了儿时金色的童年;人参果带我回三国时代遨游了一番;人参果令我明白了爱的真谛等等,立意深邃、思维创新、感情充实,文章开头与结尾时的诗化语言,更是充满韵律美令人愿读爱读不忍释手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