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感言
李果依家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

 e95a1edd08629d9852d8f761d28eb2c5.jpg

山东东平小桔灯学员 李果依家长
以前,我一直以为写作是不需要专门学习的,只需多读书就可以了。可是等我的孩子在小桔灯作文上了两节课后,我就意识到自己当初的认识是多么浅薄!原来写作是有技巧的,比如:星星追月法、路线图法......,一下子就让孩子从思路混乱,无从下手的状态中解救出来,帮孩子理清了思路,找到了规律。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并不是小桔灯作文抓住了写作的精髓,找到了技巧,也不是孩子的作文水平的快速提高,而是学校追求真实的态度与信仰:欲写游记,先去实地游览;欲写游戏,现场先参与游戏;欲写实验,先当堂做实验......,实地演练加上老师讲解,发散思维,孩子写出的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有生命力的,是真正有感而发,而没有一丝虚假与做作!真心为东平小桔灯作文点赞!
最后真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