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强势重启,未来可期】小桔灯教育第118期新秀教师成长营——线下师训重磅来袭!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

   

      2020年10月19日,阔别已久的小桔灯教育第118期新秀教师成长营——线下师训环节,正式在总部拉开序幕。

作文培训加盟.jpg

  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小桔灯的新秀教师齐聚江城武汉,ta们将在为期5天的磨课营中,相互交流学习,与众多老师同台竞技,挥晒汗水,全面打磨上好一堂课的本领,度过收获满满的一周。
  这场师训的意义非凡,它是疫情后,小桔灯重启的首场线下师训。对疫情的余悸丝毫未能动摇老师们的学习热情,五颜六色的口罩并未让人觉得疏离,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自我介绍,快速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
作文培训加盟3.jpg
  同时,这也是一次全新升级的师训。与以往周期短、内容满的培训不同,升级后的师训加长了学习周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式教学体系,将教学重难点逐一击破,更加高效具体。
  完整经历整套师训流程的老师,将具备既能教授“能力”又能应用“实战”的硬本领,教学能力将提高至新的水平。
作文培训加盟4.jpg
  师训的课堂紧张而又充实。参训教师不仅要跟随总部导师进行紧锣密鼓的课程学习,还要化身学子,在课后完成当天的总结和作业,不少老师感慨仿佛重新回到了校园。
  课堂中,随处可见参训教师们字迹娟秀的笔记,认真聆听的表情,处处体现出为人师表渴望学好、教好、不枉此行的初心。
  参训教师们都相当给力,课堂互动争先恐后,认真对待着每一次交流的机会,课堂的每个角落里都弥漫着老师们的学习热情。
作文培训加盟5.jpg
  接下来的3天里,将上演本次师训的重头戏,总部导师们将分批带领学员分组磨课,从表现力、调控力、故事力、板书力、授课力着手,精细打磨新秀教师的5大底层教学能力,全面提升老师上好一堂课的本领。学员们将在轮番的课程演绎及同组学员的互相学习中快速提升教学水平。
  对于本次师训,总部导师和参训老师都充满了信心,大家珍惜着此次来之不易的相聚。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来自天南地北的老师们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TA们将用优异的成绩为本次培训画上一个完美的结局。
作文培训加盟11.jpg
  待培训完毕,学成而归的老师们将重返校区,在新的征途里,不遗余力地将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