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桔灯之星丨河南商丘夏邑县小桔灯作文罗时锐《日记》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jpg

  罗时锐    三年级   河南商丘夏邑小桔灯
  《日记》
  今天上午,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我很久都没有来的小桔灯,我发现了小桔灯又迎来了一群新学生,我们玩了十几分钟左右就上课了。
  上课了,小小老师讲了“记”字的来历,还说“记”这个字非常调皮,它没有跳出来自我介绍,而是给了两个表情包让我们猜。同学们七嘴八舌地猜了半天才把它猜出来。猜出来后老师说“记”以前可不是长这样的,它经过了五次变化,才长成现在的模样。老师又说:“你们来猜一猜,“记”字以前长什么样呢?”。有一个同学就说:“记”以前长得很丑”。这一句话把全班同学都逗得哄堂大笑,连老师也哈哈大笑。终于笑声平息了,老师说:“记”很孤单,我们来给它找几个朋友吧”。于是,同学们给“记”找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朋友。以前学习“记”字的时候都没有觉得这么有趣,而今天在小桔灯学习这个“记”我觉特别有趣,我保证,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它了。
  第二节课,为了让我们拥有超人的记忆力,老师决定传授给我们一个法宝——写日记。首先老师给我们看了几篇《蚯蚓的日记》,我觉得第二篇日记写的很不好,因为日记里写小蚯蚓看了一整天的蚂蚁,却没有写蚂蚁们在搬运什么东西,怎么搬的?老师说:“你们以后写日记可不要像蚯蚓一样粗心大意,要写全面,要把你们听到的、看到的、做到的、想到的、梦到的写完整。”
  上完了这次课,我感觉原来写日记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啊,今天收获的可真多呀!
  评语
  时锐小朋友的这篇日记写得可真不错,能够抓住一天里发生的一件事重点来写,并且写得很全面,愿你以后在小桔灯的课堂能够收获更多!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