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招生大战一触即发,小桔灯硬核招生课强势来袭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根据保守估计,全国大部分区域在6月份或将迎来线下全面复课。对于经历了4个月颗粒无收“重创”的教育机构而言,开学前后,在家长收入收紧,头部机构网课收割期将至的关键时期,必将面临一场和同行抢生源、抢业绩的招生生死大战。

  为帮助校区应对这样百废待兴又竞争惨烈的市场,小桔灯教育总部给出了最佳招生利器,帮合作校以最充分的准备应对招生大战:
  6+1招生课全新上档   切实解决学生提分需求 实力打消家长线下复课疑虑
  前段时间小桔灯教育总部面向全国的小桔灯合作校进行了调研,近千所校区参与了调研报告问卷,为总部推出《后疫情时期K12培训机构白皮书》做出了充分数据贡献。藉由白皮书的数据支撑,总部研发团队精心打磨,先期推出了3节《家长公益课堂》,帮校区及时疏导家长心理,为线下复学做好充分心理建设。
  同时,为了切实帮校区做到招生落地、迎客到校,作为与《家长公益课堂》搭配使用的《6+1招生公开课》也将同步上线。
  《6+1学生招生课》涵盖1~6年级全段学生招生课。在开学在即提分需求猛增的现实环境下,6节教案精美、课程有趣且教学效果显著的招生课,不仅是校区教学实力的一次肌肉显现,更是让家长在历经四个多月的网课后重新认识线下课优势所在的一次主动出击。覆盖小学全段的课程也将像海绵一样奋力吸收市场潜在的每一丝生源,为校区复苏注入无差别的新鲜血液。
  为使培训校最大限度地发挥这6节课的招生能力,总部还同步推出了1节微课。微课的作用旨在帮助校区老师轻松学会6节招生课的用法,熟练发挥出其最大功效,保证校区顺利开启招生热潮!
  对于培训校而言,只有线下复课才是衡量校区是否重新起航的唯一标杆。线上网课“续命”、复工不复课或是依旧在消课,都不足以支撑校区走出这个艰难的后疫情时代,更难以让其在愈加惨烈的市场洗牌进程中安稳立足。只有主动出击,抢占第一波生源,校区才有未来,才能奢谈谋篇布局!希望校区能用好这六节招生课,顺利打响线下复课第一战!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