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后疫情时期K12培训机构白皮书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控制,各项社会生活已逐步迈入正轨,一直焦急等待复工复学的校长们,终于等到了一场来势汹汹的“复学潮”。

  就在昨日,铁板一块的北京城也迎来了明确的复学时间,6月!这将是一个全面复学的集结号,随着公立校的全面复学,培训机构的春天也许就不远了。
  线下培训复课,疫情阴霾会彻底散去吗?
  几家欢喜几家愁,有逐步放开的地区,也有因疫情突发状况突然收缩的地区。吉林市急转直下,连夜发布相关通告,将全面实行封闭管理,已经复学的高三、初三年级,将再次转为线上授课。
五力教师-08.jpg
  对于已经有序复学的地区而言,不要以为你稳了!
  目前国内疫情虽然已经得到了控制,经济也在逐渐恢复,但全球的疫情状况令人堪忧,还不能说已经进入拐点。
  疫情的长期持续,加之新冠病毒的“易复发”特性,将有长期共存的风险,这同样会给我们的培训行业造成深远的影响。
  疫情结束后,在线教育对线下培训市场的影响
  此消彼长之间,疫期大爆发的在线教育,会给整个培训行业带来哪些变革?
  家长层面,面对收入的骤减,是否会优先减少家庭教育基金的支出?
  用户的生活学习习惯,是否会因新冠的疫情发生改变?
五力教师-08.jpg
  这次疫情,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整个K12培训行业,旧有的思维已经不足以应对我们目前所面临的挑战。
五力教师-08.jpg
  疫情之下线下K12机构的另一座山口,在线教育,是积极拥抱还是敬而远之?在线教育异军突起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在缺少变革性技术的前提下,在线教育的发展边际在哪里?
  参与方如何看待“线上复学”?
  面对这次全国范围内的全面线上“复学”浪潮下,参与方(学生、家长、老师)真实的想法是什么样的?用户对于未来培训教育的形态展望是什么样的?
五力教师-08.jpg
  网络上流传甚广的OMO模式,(Online-Merge-Offline)的混合式教学的最终形态,在K12线下培训机构里面应该怎么去应用?
五力教师-08.jpg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做为创新语文教育的领导品牌,小桔灯基于K12培训行业的基础现状,通过问卷调查、桌面研究、市场调查及其他研究方法,并且结合网络信息数据,通过统计预测模型估算的方式,分析了整个疫情对于K12培训的影响,从政策、到对手(在线教育),到用户(学生、家长),为应对即将面临的K12培训大变局,制作了这本《后疫情时期K12培训校白皮书》。
  如何安然撑过这难熬的黎明,迎来真正的曙光?
  作为漩涡中的线下培训机构,我们将往哪里走?
  你对于未来的疑惑,在这里通通有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白皮书(提取码2a1t)
小桔灯作文培训.pn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