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小桔灯教育董事长杨贤耀: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 日前,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活动在京圆满落幕。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以“新亦求新 寻教动能”为主题,聚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四大领域,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探寻教育发展新动能。

  论坛现场,小桔灯教育董事长杨贤耀先生接受了采访,以下是本次采访的精彩内容:
小桔灯作文培训2.jpg
  首先,恭喜小桔灯在本次活动中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这项殊荣,请您分享下,小桔灯教育这么年一直健康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杨贤耀董事长:
  一个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活下来都是不容易的。我们小桔灯教育存活了15年,很多人都问过我原因是什么?一个企业也好,一个品牌也好,能够长期这么活下去,而且活得很健康,始终处于一种蓬勃向上的状态,仔细想来,一定还是有其内在规律和原因的。
  我想归纳起来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我们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时刻尊重教育本身的发展规律,用一种敬畏的态度和使命感去对待我们的工作。因为教育这个职业不同于其他的职业,它构建和传播的是一种精神体系和精神价值,而这一切对民族、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孩子的穿透力是非常强大的而且意义也是深远的。
  其次,我觉得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永远离不开创新。只有创新才可能发展,才可能永远处于行业前沿。从某种程度上说,人类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创新的历史。同时,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还必须务实,贴着教育发展的时代需求走,让我们的产品真正满足社会的实际需要。所以我经常也对大家说,小桔灯是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相结合的产物。
  另外,就是产品的专业性。专业性不仅仅是一种态度,而且也是一种品质,即精益求精,在学术思想上,始终不断地吸收当代最先进的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小桔灯在15年的过程中除了创新务实以外,一直在追求专业性,正如我们的品牌理念提出的那样:“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