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桔灯荣耀丨小桔灯教育荣膺新华网 “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30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以“新亦求新,寻教动能”为主题的2019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作为深耕母语事业15年的小桔灯教育,其凭借在语文教育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对行业发展的广泛影响,荣膺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小桔灯作文培训.jpg

  此次论坛大咖云集、思想交汇,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教育创新企业家与媒体领军人物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小桔灯教育品牌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现场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小桔灯作文培训2.jpg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期间不断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发展、壮大,活动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小桔灯作文培训1.jpg
  梁启超有云: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意思是一个人的一生,建树立足于幼年所受的教育。教育既是个人之基,亦是国家之基。教育承载着推动社会进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而教育从业者更肩负着为社会谋发展、为国家谋未来、为人类谋和平的重大责任。新华网教育论坛荟聚精英智慧、共商教育大计,深度研讨教育改革新征程,这对教育行业、国家发展与进步都有重大意义。
小桔灯作文培训3.jpg
  始于2004年的小桔灯除了不断耕耘母语教育、优化产品服务,也始终积极探索创新语文教育理念。小桔灯在资本横行的大环境下,对待产品上始终坚持“教育为本、质量优先、精耕细作、潜心研究”的发展理念,始终依托全国1500所合作校累计近百万学子的求学需求不断改革创新、探索超越。小桔灯教育有着行业内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与领先研发实力,一直以来取得的可观成绩离不开品牌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对教育事业的使命坚守,也离不开每位桔灯人这样一颗“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的对母语教育的热爱之心。
  小桔灯在未来也将继续砥砺创新不断精进教学与服务质量,为莘莘学子谋划崭新的未来,为教育从业者开辟摸索新的道路,为祖国教育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