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老校长”良心建议: 校区经营之道非一日之功,要不断学习!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

     支付宝年度账单已然出炉

  几乎每个人看到账单
  各种各样的疑问便浮上心头
  我怎么在XXX花了这么多钱?
  身为一家之主持家是门学问
  身为一校之长经营则是必学技能
       新年新校第一课:经营之道!
作文加盟4.jpg
  总部运营中心 胡渝老师
  
     作文加盟5.jpg
全国各地校长们 远道而来
 
  2020年1月7日,小寒之后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新老校长荟聚寒冷的江城,参与了小桔灯首届新校运营集训营,开始了TA们的新年第一课。
作文加盟6.jpg
  认真听课 做笔记的校长们
作文加盟7.jpg
  “老校长”们也格外重视此次培训
  身为一校之长,需要考虑的不 仅仅是课堂教学与师生关系,更多的时候作为“大家长”要以运营发展、培育师资和甄别教育产品为核心要务——而这一切离不开“经营”二字。在校区的多维发展中,新校校长们不论是为了校区还是师生,作为“一家之主”在经营中谋划长远发展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
  于是不止是新校校长坐了十几个小时火车回到总部,连小桔灯的“老校长”们也格外重视此次培训,积极参与学习。
  新年新开始,桔灯“老样子”?
  在创新精神的驱动下,小桔灯的内蕴在不断沉积增长,专业性的产品更是层出不穷。
  但是作为语文教育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的品牌,一颗“客户优先、服务至上”的初心却历经15年未曾褪色。
作文加盟8jpg.jpg
  面对新近加入小桔灯这个大家庭的新校校长们,总部老师们倾囊相授,从产品剖析到运营思维的深度讲解,致力于为校长们打造大校、强校奠定坚实基础。
作文加盟8.jpg
  如果说2020小桔灯有什么是“老样子”,那应该就是这颗服务的耐心与细心吧!
  问桐知叶落,修桂待花开
小桔灯作文培训.png
  为期三天的课程也许太短,校长们也许等不到武汉的雨期过去就要返程,也许学到的知识还要细细消化才能落地运用……但校长们的努力,宛如冬季波平如镜的长江,不断前行的积淀,终会成就入海时的奔腾景象。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