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作文培训机构的教师应该如何快速的成长呢?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
  在作文培训机构中孩子提升写作能力的方式就是通过教师的教育教学进行的,所以一家作文培训教师的教学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直接影响到作文培训机构的生源还有孩子们的续费问题了,那么作文培训机构如何能够让教师们在课堂教学上有很好的提升呢?应该如何使其进行快速的发展呢?接下来武汉小桔灯作文培训加盟老师在这个方面就跟大家进行详细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语文作文培训机构更好的发展。
  作文培训机构的教师应该如何快速的成长呢?
  1、新课引入;新课引入的方法很多,包括:诗歌型、趣味型、练习型、提纲型、诱发型、实验型、过渡型、矛盾型、提问型、自阅型、阐述型、警语型、直观型、质疑型、对比型、联想型、游戏型等方法。
  2、教学语言
  语言是教师完成教学任务的主要信息媒介,是师生信息交流的主要手段和途径,因此无论是什么样的教学方法,教师的教学语言都是最基本的、必不可少的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既要有科学语言的共性,又要有教学语言的个性和特色,科学、准确、精练、生动、通俗易懂。教师若能精心设计、巧妙运用,则可使学生积极思维,通过主动思索、尝试、奋斗,达到理想的效果。
       3、板书板画
  板书板画是无声的教学语言。教学图画具有直观、形象的特点,如果能充分地利用,可节省繁杂的语言描述。因此设计好板书板画是教师上好课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教师阐述和讲解教学内容。它能将所学内容,尤其是较复杂的教材内容分成层次与段落,主次分明,便于学生理解和掌握。它可以扩大、巩固学生的感知量,是课堂教学内容的逻辑主线,是学生记学习笔记的主要依据。
  4、教态变化
  体态语言是通过人体的动作、表情,来表达含义的符号或代码系列。在课堂教学中,师生的情感因素对学习效果起着很大的作用,因此,教师在教学中的表情应是面带微笑,给学生以亲切、和蔼、可信的感觉,学生将对教师的教学产生兴趣,会给学生带来鼓励和信心。在教学中,教师的手势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手势可以做比喻,如讲解时,可以用手表示提、拉、推、压等动作;通过手势还可以增加语言的表现力,如适宜、丰富的手势可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增强教学效果。
  5、教学演示
  教学演示即演示实验,它是指课堂上配合教学内容,由教师操作表演的实验。它是教学重要手段之一,是体现具体与抽象相统一、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教学原则的主要方法。
  6、课堂提问
  作文培训加盟机构教学的任务主要是通过课堂教学完成的。在课堂教学中,教师经常向学生提问一些问题,因此,必须设计好课堂提问。要设计好课堂提问,就必须要以认识论为基础,以教学大纲和教材的知识体系为依据,针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和关键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思维的关键点上提出问题。
  在设计课堂提问时要注意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实际和发展水平有的放矢;要有趣味性和启发性;要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有准备、有针对。
  小桔灯作为教育加盟自创立之日起为每年为新加盟校免费提供教师培训,每年举办全国年度总赛课碰撞教学火花,全面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为加盟小桔子作文教育学校的跨越发展奠定根基。点击关注更多小桔灯作文教师培训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