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作文项目加盟能赚钱吗?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

   高考结束,有专家指出,对于不读书、读书少、不思考、少思考、语文作文基本功不扎实的孩子,此次教改已经不是噩梦,而是审判。只看《读者》和四大名著,只看所谓的课内教材,别说高考语文,就连小考、中考语文都应付不来。

  教材主编分析全国试卷指出,原来考题题面只有6000多字,以后的题面阅读量有9000多字,甚至是1万字。作文阅读水平欠佳,做题速度、理解水平等都会受到很大影响,15%的考生甚至连题都做不完。
  教培市场已经敏锐地意识到,未来语文作文的地位,就像原来小升初奥数的决定性作用一样,而且比奥数更能一锤定音。各地语文作文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诞生,据悉仅半年时间就有3000多家成立,纷纷抢占大语文市场。
  得语文作文者得天下!这将是未来作文培训市场的蔚蓝大海,就如10年前的奥数。想要获得第一批红利,独占鳌头,现在行动,正是最佳时机!
  小桔灯作文加盟优势有哪些呢?1、品牌——品牌优势永远是不容忽视的,对人们而言,品牌就是他们信赖的依据,好的品牌必然能提高好的教学。小桔灯作文加盟优势有哪些?小桔灯是全国作文培训领域着名的领航品牌。
  2、市场——无论是哪一个行业,要想得到更大发展,必须迎合市场,抓住市场动态,跟随市场行情而变。小桔灯作文加盟优势有哪些?小桔灯细分市场、有效定位、精准作业,跟随小桔灯进入商机无限的市场蓝海。
  3、服务——除了在教学本领上优势突出之外,作为实力强的机构,自然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小桔灯作文加盟优势有哪些?小桔灯坚持“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建校、师资、综合管理等全套服务支持。
  小桔灯作文加盟品牌实力强,小桔灯作文加盟致富项目市场前景广阔,服务优越,这些都是这个品牌的加盟优势,在这些条件下,投资小桔灯作文加盟项目显然是有利可图的,只要能抓住机遇,成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点击查看小桔灯作文效果怎么样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