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小桔灯教育总部:十一月盛会是你教师节迟来的礼物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今年是中国第35个教师节,小桔灯教育为全国的老师们送去了殷切的祝福。除祝福之外还有一份神秘的大礼预告也引发了老师们的广泛讨论和好奇。对于老师们而言,最好的礼物也许不仅是芬芳的鲜花和热烈的掌声,而是自己教学能力的不断成长进步。至少在小桔灯作文培训,这种成长的严格要求不仅体现在老师们身上,也始终贯穿于品牌15年的发展中。而我们要给你的礼物,正是这样一份永远的成长:向大师学习·与时代同音

  小桔灯教育15年风雨兼程,一颗“用心做教育”的初心却始终不改。为了推动中国语文教育的深化发展,助力语文教师的全面提升,由小桔灯承办的首届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将于11月初在汉举行。

  此次教育论坛既是一场全体“语文人”的知识盛宴,也是一场前沿教育观念、教学法碰撞的舞台和阵地。此次论坛将会有数十位国内语文教育知名专家莅临,同时还云集了业内众多优秀语文讲师。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中,老师们将近距离学习领略大师们的创新课堂、新锐的语文教育观点。这将会冲击老师们旧式的教学观,助力老师们构建全新语文教学模式,让多元化的发展汇入创新的血液,使理念派和实践派在碰撞中实现充分交融!

  此次论坛与会老师们都将获得垂直深耕的机会,实现自我提升的目的,始终保持与时代同音!

  小桔灯之所以选择于今年举办此次论坛,不仅在于这是小桔灯教育15年品牌实力的彰显,更饱含了每个桔灯人对中国语文教育发展的殷切希望!

  最好的礼物理应值得期待,金秋11月,来武汉一起拆礼物!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