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夏令营 > 历届大赛
夏令营:走进北京大学 玩转海洋世界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1 点击:

 

2013711日,桔灯领袖夏令营走进北京大学,玩转海洋世界,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天。
孩子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北京大学,在这座文化氛围浓厚的知名学府,在享有世界美誉的百年讲堂,享受了一场知识的盛宴——李世杰教授励志修学讲座。讲座开始前,夏令营组委会向旭辉老师鼓励孩子们说:夏令营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在活动中也会同时伴随着困难和挑战,希望孩子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讲座上,李世杰教授从学习方法和习惯等方面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先有好方法后有好成绩,先有好习惯后有好人生”“用100分策略解决问题只需要三步:定性、加工、改变”李教授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演示让孩子们明白创造思维的重要性,孩子们一次次积极热烈的回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午,孩子们参观了中国现代文学馆,在庄重静谧的展厅,孩子们也变得安静起来,纷纷围在讲解员的周围认真学习。
随后,桔灯领袖夏令营的孩子们来到了太平洋海底世界,神奇的海底动物深深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像一条条兴奋的小鱼儿一样畅游在海底世界,快乐、陶醉,流连忘返。
为心灵加油,为梦想助力。晚上的成长教育从感恩、环保等方面让孩子们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对学习和生活有了全新的理解。
111.jpg
部分营员在北京大学门口合影
未命名.jpg
夏令营组委会向旭辉老师在百年讲堂为营员致辞
 
DSC_0088333.jpg
营员在北大百年讲堂宣誓
6.jpg
部分营员在北大百年讲堂前合影留念
7.jpg
惠州小桔灯营员在北大百年讲堂前合影留念
8.jpg
看,萍乡小桔灯的营员们笑的多开心
11.jpg
孩子们在中国现代文学馆门前合影
9.jpg
文学馆内,讲解员亲切认真,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10.jpg
快看快看,这个是哪位大文学家啊
12.jpg
孩子们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儿畅游在太平洋海底世界
13.jpg
在经受了“为心灵加油”成长教育的洗礼后,孩子们现场制定学习目标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