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冬夏令营
夏令营:拥抱北京 感恩成长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4 点击:

 

2013813日,桔灯夏令营伴着晨曦启程,当孩子们看到天安门的时候,一张张笑脸上充满了激动与兴奋,他们欢呼雀跃,争相拍照。
穿过天安门,便是午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继续兴致高昂地走过“伟大的中轴线”:太和门、保和殿、保和殿、乾清宫等,欣赏故宫的宏伟壮观,也在讲解员的讲说中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下午,孩子们带着期盼的心情走进郭沫若故居,走近他们心目中的伟人,孩子们认真地观赏着各种书画照片资料,仔细寻找着自己钟爱的片段。古老的铜钟,雄伟的石狮,还有具有特殊意义的“妈妈树”,都深受孩子喜爱。最后,在北京胡同,孩子们探访了“北京人家”,并参观了北京市目前最大最完整的四合院,真正触摸到了北京历史跳动的脉搏。
晚上,“为心灵加油”感恩教育讲座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父母的关爱和艰辛,她们幼小的心灵被深深震撼,有的流着眼泪在日记本上写下: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10.jpg
走近北京天安门
11.jpg
故宫博物院留下了孩子们亮丽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
9.jpg
走出故宫博物院
5.jpg
我们在路上
6.jpg
成长,也需要这般坚定地大步向前 
4.jpg
走进郭沫若故居
IMG_4605.jpg
孩子们在认真欣赏郭沫若相关书画照片
8.jpg 

快来看,这是什么

7.jpg

一滴晶莹的泪珠让我们听到了这小小心灵的温暖颤动

1.jpg

爸爸妈妈,我长大了,我爱你们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