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夏令营 > 历届大赛
夏令营:迟到的开营仪式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9 点击:

 

201379日晚,第三期桔灯领袖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夏令营组委会向旭辉老师主持。原定于78日召开的开营仪式由于天气原因造成部分营员航班延误而推迟一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的热情。
在《快乐小桔灯》熟悉又欢快的旋律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幕,向旭辉老师首先为营员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和嘉宾,每位老师都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吉水小桔灯学校学生张源作为营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孩子们认真严肃的表情让人动容。
“孩子们,你们今天最难忘的地方是哪里?”小桔灯品牌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一上台就抛出这个问题,“故宫!”“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孩子们欢呼着,无比坚定地喊出自己的答案。最后,当孩子们得知熊老师第二天即将赶回武汉的时候,一起高喊着“熊老师,我会想你的!”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会上,每位营员还获得夏令营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女神》《优秀学生好习惯养成手册》两本书作为礼物。
88.jpg
夏令营组委会向旭辉老师主持召开开营仪式
77.jpg
开营仪式在《快乐小桔灯》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55.jpg
营员代表发言
DSC_0080.jpg
小桔灯总部夏令营组委会张玲老师鼓励孩子笑对困难、勇于挑战
 
DSC_01000000.jpg
老师带领营员宣誓
22.jpg
熊老师在开营仪式上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分享快乐
11.jpg
孩子们争相请熊老师签名留念
99.jpg
桔灯领袖夏令营全家福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