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植树环保 从我做起——抚州小桔灯关爱自然活动
作者:抚州小桔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7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草木秀润。为了保护环境,关爱自然,对青少年进行环保教育。江西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600多名师生在胡幼贞校长的带领下,于2013年3月30日——31日在抚州连城大桥山开展了“快乐小桔灯 畅想大自然 植树环保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共栽种树苗1000余棵。
30日上午明媚阳光向大地洒下一片金光,9:00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高唱着,《快乐小桔灯》和《学习雷锋好榜样》浩浩荡荡向连城大桥山进发。到达植树活动地点,郭薇老师主持了植树活动的宣言并做了细致的分工安排,接着胡校长带领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激情唱响了我们小桔灯的校歌后,各班学生迅速来到指定的植树地点开始栽下一棵棵象征着绿色和希望的树苗。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孩子的奉献和关爱。瞬时,野草丛生的大桥山被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点缀得绚烂斑斓一片生机。
午时,全体师生进行植树作文讲解与写作,并在当地居民的热情帮助下享用了一顿丰富有趣的午餐最后,各班学生在本班老师的有序的组织下顺利返回学校结束了30日的植树活动。
31日上午同一时间,老师们激情未减带领着另一批学生到达同一地点进行植树,由于天气晴好未有雨,不少班级超额完成了植树任务,并在山上开展了精彩有趣的游戏活动。两日植树活动精彩顺利完成,收获甚好,很多孩子都兴奋地说:“下回还要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让我们在感恩自然地同时收获了幸福,更让我们感受到:生活处处是快乐,生活处处皆文章。
栽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激扬的青春与绿色同行,世界因我们而美好。

图片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6.JPG

IMG_0110.JPG

图片4.jpg

图片2.jpg

2.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