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舞动风筝 放飞梦想——巴东小桔灯春季大型户外活动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2 点击: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日暖阳,春日美景,为了让同学们真正的走出课堂,走进自然,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团结协作能力3月23日上午,巴东小桔灯学校全体师生来到体育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舞动风筝,放飞梦想”大型户外实践活动。
来到体育场,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将风筝组装好。一只只风筝在同学们的手中缓缓升起,越飞越高。那些没将风筝顺利放飞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一遍又一遍的向前奔跑,调整好方向和力度,努力将风筝放飞天空。操场上,同学们互相帮忙,牵着风筝奔跑回望,嬉闹追逐;天空中,各种千姿百态,色彩斑谰的风筝竞逐飞翔,好不热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灿烂的笑容映出春日的喜悦与运动的乐趣。带着这份快乐的体验,同学们在学校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安全返校。

风1d.jpg

风2d.jpg

风3d.jpg

风4d.jpg

风24.jpg

风.jpg

风5.jpg

风5d.jpg

风6d.jpg

风7d.jpg

风8d.jpg

风3.jpg

风4.jpg

风6.jpg

风15.jpg

风19.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