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武汉@东莞:三十而已的姐姐来啦!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

   三十岁的女人也许难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三十岁的女人可以有说走就走的出差
  对事业的专注不是男人的专利
  它也是新时代女性共有的标签
  ——小桔灯教育总部三十而已的姐姐们
  1025.2公里,是从武汉到广东东莞黄江镇的距离。突如其来的出差需求,从一个“火炉”转战另一个“火炉”,千里奔袭的奔波劳累,这些挑战在小桔灯教育总部(以下简称总部)督导组两位“飒”到极致的姐姐们面前不值一提。
作文培训加盟.jpg作文培训加盟1.jpg
  习惯成自然,拎包就走,徐琼和王璐两位总部金牌老师,又一次把总部服务至上的品牌理念用里程数更具象地显现出来,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让校区明白了什么叫“总部速度”。
  8月6日,应校长之邀、校区暑期招生之急,总部督导组徐琼和王璐老师分别作为憨豆豆《必修阅读》和《新实战作文》的培训讲师,空降广东东莞黄江镇,对黄江小桔灯校区的新老师进行培训扶持。
作文培训加盟2.jpg作文培训加盟3.jpg
  “与以往的下校扶持不同的是,这次我们主要针对老师的磨课进行辅导。以往都是我们讲,这次我们几乎不讲课,而是帮助参训老师们磨课,把教学落地,为老师们带班授课把好最后一道关。” 关于此次培训最大的不同徐琼老师如是说。
  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以《新实战》的28节课和《必修阅读》的24节课为主导,通过紧密细致的课程安排,帮助参训老师们分别掌握作文和阅读教学的相关流程及每节课的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和教学重难点,为老师们独立备课的能力添砖加瓦、查漏补缺。
作文培训加盟4.jpg作文培训加盟5.jpg
  在培训的最后环节,两位总部老师更是和校区校长一起,对参训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对此徐老师说:
  “与其说是她们在接受检验,毋宁说也是代表我们在接受检验。她们在台上展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讲得好会替她们开心,讲得不好我们首先反思自己的授课环节是不是有些地方指导得不清楚,然后就是帮她们分析这个问题为什么此前没有暴露出来,是太紧张了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作文培训加盟6.jpg作文培训加盟7.jpg
  作为《新实战》组的培训老师王璐更是把这种对学员的牵挂描绘得更有趣,像是在讲述自己的孩子出席大型活动时在舞台上的表现:
  “她们讲得好的时候,我们会在台下偷偷地这样,”王璐老师双手竖起大拇指极为可爱地重现了当时对学员的赞美方式,“如果哪个部分讲得不好,我们心里就‘咯噔’一下,心想‘完了’。”
作文培训加盟8.jpg作文培训加盟9.jpg
  直到回到武汉,总部两位老师对此次广州之行的细节依然是历历在目、如数家珍。她们说临别时有些参训老师因为舍不得,都快哭了出来;她们说有个老师发了条想念的消息让她们感动不已;她们说通过自己专业细致的培训赢得了校长的信赖,还带着家人与她们一起吃饭像姐姐一样唠着家长里短……
  她们说了太多太多,却只字不提酷暑下1000多公里的奔波劳累、对自己每节课的充足准备也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对校长老师们对自己的褒奖更是谦逊到不与人说。
  也许在徐琼和王璐两位老师心中,正如在每一位总部督导乃至各部门人员的心中一样,这一切都是应该的,是小桔灯每个人16年来的习以为常。
  作为三十而已的姐姐,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和专注,走出了属于自己、也属于小桔灯的人生之路。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