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相约春天 拥抱自然——弋阳小桔灯婺源行
作者:弋阳小桔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7 点击:

 

春芽吐绿、花海摇曳的三月,弋阳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为了拓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习作空间,激荡孩子们创作的热情,3月24日,在学校老师的统一带领下,弋阳小桔灯学校的孩子们来到了美丽乡村——婺源,开展了一场“我与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地下着雨,但是弋阳小桔灯的师生们经不住最美乡村油菜花那片花海的诱惑,登上旅游大巴士,穿隧道,跨横岭,一路飞歌来到了江湾。达到目的后,小桔灯的孩子们活跃于赏花掠景的喋喋不休之中,感受着最美乡村的黑白相间、黄绿错综、天人合一的自然之美,领略峻岭、古村、油菜花、徽派建筑的浸染交错的和谐之趣,回味着沐浴沥沥小雨,跳跃油菜地,嬉戏水洼的放纵之乐。
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返程的车上,有的孩子晕车,坐在车里做起了美梦,口水还挂在嘴边;有的孩子兴奋的不知所以,谈论着看油菜花的感受,旅游的收获,不停地打趣。车子渐行渐远的载着我们离开了婺源那黄色的油菜花,绿色的小村庄,粉墙黛瓦的特色民居小桥流水人家的和谐美丽却深深印在了我们的心里

IMG_0855.JPG

IMG_0756.JPG

DSC01811.JPG

IMG_0755.JPG

DSC01828.JPG

DSC01826.JPG

DSC01837.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