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十堰晚报采访报道十堰小桔灯培训学校教学校长薛锋
作者:十堰小桔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5 点击:

 

风雨兼程终不悔
                                          ——记十堰小桔灯培训学校教学校长薛锋
人生匆匆,每次选择都至关重要。对于十堰小桔灯培训学校教学校长薛锋而言,四年前的一个选择,成就了一段不平凡的风雨兼之程。
2009年的深秋,对于薛锋来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年月。当她以优异的成绩骄傲地拿到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时,已被国内几个大型文学杂志社录取,同时还获得了远赴加拿大、新加坡出国留学的好机会。在人生重要的择业时刻,“小桔灯”这个耀眼的名字在她追梦的心海悄悄升起,作为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孩子的她,选择小桔灯,投入到培训学校的怀抱,成为了一名校外培训机构老师,并担任起了创业初期的教学业务校长重任。几年来,她用执着书写人生,用真爱拥抱孩子,让梦想在坚守中飞翔,让智慧在足迹中闪光,编织了一段又一段民办教育的精彩动人故事。
办学初期的教学条件和环境是艰苦的,一切都是白手起家。从教学制度的建立到教学方案的实施,从教学质量的提升到教学形式的改革,从研究学生的学习案例到创新教学思路,从和孩子的温暖交流到和家长的倾心交谈,薛锋校长倾尽其能。不知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她独自一人伏案在教室,挑灯在家中。长期紧张的工作使她多次病倒,她因长期过度用脑,出现了面神经炎的现象,她因长期不按时吃饭而患上严重的胃病,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学校的教学工作。在她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家长满意度大幅度提高。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薛锋校长正着手于作文教学优选法的研究工作,并立志要尽早打造作文教学的高效课堂,让更多的孩子更快、更早懂得作文的真谛,从根本上改变学生怕作文、厌作文的局面,让学生在作文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会作文,实现作文教学的新跨越。
学生说,薛老师是最懂我们的老师;家长说,薛老师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老师,更是一个让我们放心的老师;老师们说,薛老师真是一个不知疲倦的老师,我们从她的身上看到了一个教师的执着和奉献精神,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薛锋的愿望是:让学生通过学习作文,情感得到升华,智慧得到开发,思维得到启迪,写作技巧得到娴熟应用,分数得到明显提高。
回首往事,薛锋深情地说:“小桔灯不仅点燃了我的教育梦,也圆了我的教育梦,我将与小桔灯同行,与孩子同乐,用我的真诚、真心、真爱永远拥抱教育,拥抱每一个孩子,把青春献给最纯粹的教育事业。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