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稳扎稳打促发展——象山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

 

2013年2月26日,带着新春的喜气,小桔灯总部讲师邵中信与吴桂晶来到了蛇年教学扶持的第一站——浙江象山小桔灯,为学校的老师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师资培训!
新春伊始,象山小桔灯学校校长黄浩便在校外交流、引进资源、注重教研与续班等方面做了许多的努力。此次师资培训,黄校长特别向总部申请两名讲师来校扶持,目的就是希望借力总部,扎实练好老师们的基本功,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为学校新一年的发展与突破打下坚实的基础
2月27日,总部讲师通过系列课程详细讲解小桔灯作文的核心理念及教师教学基本理论。授课现场老师们认真学习,详细记录2月28日—3月1日针对三名作文教师本学期担当的课程,老师们各自选取一节课进行练习,课后总部讲师对其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针对老师们在作文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学校开展了一场深入研读教材活动,总部讲师就小桔灯作文教材进行了重点解析,在课程设计,课堂实效方面给予了明确的改进意见和指导方法,帮助老师们明晰了教学中的重点、难点和教学目标!通过四天紧张、充实的培训,老师们在提高作文课堂实效与创新上信心倍增。
四天的培训结束,受训老师们扎实肯干的学习态度,积极创新的学习精神深深感染着总部的讲师。以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核心,稳扎稳打建立优秀师资团队,象山小桔灯会越来越好!

IMG_1931.JPG

IMG_1938.JPG

IMG_1873.JPG

IMG_2562.JPG

IMG_1955.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