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热列祝贺十堰小桔灯精英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盛大开业
作者:十堰小桔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5 点击:

 

个性在这里展翅,梦想从这里起航
所有的溪流都向往海洋,
所有的花儿都渴望绽放,
所有的梦幻都期待精彩,
所有的歌声都盼望鼓掌,
让童年个性在这里展翅,
让童年梦想从这里起航。
       致力于童年生命智力开发和童年个性张扬的小桔灯精英教育,是十堰小桔灯培训学校苦心经营六年后再度创设的又一个高端精英培训品牌。品牌创始人薛云校长在全面博采当今教育先进理念的同时,深入思考当下教育培训的种种现状,在十堰市率先提出了“开发童年生命智力,着力张扬儿童个性,培养鉴赏创新品质,追求特色精细高效”的全新教育教学理念。
       她深信,中国之未来在少年,少年之未来在教育,教育之未来在创新,创新之重点在个性。小桔灯精英教育倡导的个性化教育,是在全面总结过去十堰小桔灯学校普通教育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本地儿童教育的现状,遵循儿童教育的各种规律,结合校内教学实际,为满足广大学生快速提升自我,彰显儿童特长,追求高品高效,实现突破创新的目标而提出的超前性教育形式。
小桔灯精英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差异制定高效教学计划,切实将学生的学习实际和科学规划结合,将常规教学和创新教学结合,将智力因素开发和非智力因素开发结合,将重点知识讲析和拓展知识视野结合,将日常训练内容和考场心理训练结合,将普通考题技巧运用和高难考题攻克结合。力争把每个学生培养成为品质坚毅、智商突出、情商高雅、技能扎实、应变灵活、志向高远、乐观自信的精英人才。
为了有效保证每个学生如期实现各自的教学计划和教学目标,小桔灯精英个性化培训学校组建了一支富有个性化教学经验和教学能力的教师队伍,每个老师都有各自突出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特长。这是一批有爱心、能吃苦、业务精、不怕难,敢创新的可爱园丁,也是一群深受孩子信赖和爱戴的“大孩子”。为了让学生舒适、快乐、有效的学习,学校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和精心布置,努力营造了一种极具个性化、励志化和创新化的文化氛围,让每个孩子在深厚浓郁而蓬勃向上的健康文化熏陶中积淀厚重的文化品位,获取拼搏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力量。让每个孩子在这里轻松快乐地获取知识,取得满意的学习效果。
为了全面满足广大家长发掘孩子个性特长优势,培养孩子创新能力的需要,小桔灯精英教育同时开设了“小、初、高全科VIP一对一”,“小桔灯作文精英班”,“佳一数学思维精英班”、“精品托管班”等。假期还开设“钢笔字书法班”、“国学班”、“叶芽儿口才班”等特色鲜明的培训项目。这些不同的精英培训项目,都将用各自不同的全新内容、全新思路、全新理念、全新形式演绎出全新的培训效果。通过这些个性化的培训,让孩子重新认识自我,发现自我,惊叹自我,坚信自我。
实施精英个性教学的目标,创新丰富“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分层教学模式的效果,贴近孩子学习的实际状况,保护孩子自我发展的欲望,培养孩子“顿悟”、“想象”、“创新”的能力,刷新孩子各科的学习成绩,打造更加响亮的“精英教育”品牌。这将是十堰小桔灯精英个性化教育永不停息的追求。
教育是一项高尚的事业,教育是一项温暖童心的事业,教育是一项责任重大的事业,教育是一项凝聚着爱心和奉献精神的事业,教育包含着无数人对孩子未来的期待。让我们勇敢的驾驭着知识的航船,带领着可爱的孩子们让她们的个性在这里展翅,让她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明天,无数个美好的明天正是我们由衷的迫切向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