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疫期少年 春天故事丨全国公益征文重磅升级 1000元有奖征文等你投稿!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

   取材不在远,只消在充实的人生中。

  ——歌德
  再深刻的记忆也经不住时间的消磨,再浓烈的感情也抵不住生活的掩埋。于是文字才取代了口口相传,成为几千年来时至今日记录历史和表述感情的最佳方式。
  小桔灯作文培训加盟教育作为国内母语行业里的领先者,也适时而动,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联合全国1600余家分校,特别向广大中小学生发出桔灯之星特别活动—“疫期少年·春天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征文活动,记录对于这个特殊春天的记忆,传递大家的心声。让我们无愧于时代崛起的背景下,争当大国好少年。
  为了区别于往年的桔灯之星,此次征文活动除了主题不同之外,还有各项重大升级,真正做到和时代背景同轨,不负少年期待,共同在这个仲夏播种少年梦想:
  01、奖项升级,奖金高达1000元
  “桔灯之星”之“明日新星奖”(1-3名):1000元现金奖励+纪念奖证+网络平台作品展示+人物专访
  “桔灯之星”之“战疫征文优秀奖”(每日至少1名):奖励稿费30元+纪念奖证1份+网络平台作品展示
  “桔灯之星”之“战疫入围奖”:纪念奖证1份。
  后面几年逃不掉的“疫期”作文,公益讲座专项分享
  02、做为十六年为学生提供写作教学的语文学科践行者,为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小桔灯作文加盟总部在征文期间,将联合全体分校,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疫期”作文专项写作训练公益讲座。
  总部专家将就“疫期”作文写作要点,和近几年各级考试中围绕“疫情”可能抛出的习作考点进行分析,与全国桔灯师生学子们分享宝贵的教学及写作经验。
作文培训加盟.jpg
  03、大咖评选,教育专家点评
  同时,此次活动桔灯总部还邀请了权威的评委及专家团队,为优秀作品进行点评。这不仅是一次记录成长和事件的过程,更是一次使自己的作文能力得到提升的实践过程。而这种提升的过程自然离不开专家评委的专业点评与指导。参与此次稿件评选的专家有以下诸位(排名不分先后):
  小桔灯作文品牌创始人
  《中国教育学刊》学术研究员
  武汉市作家协会会员---杨贤耀
作文培训加盟1.jpg
国家一级作家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董宏猷
作文培训加盟2.jpg
中国少儿报刊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
湖北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副会长
湖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理事---张勤
作文培训加盟3.jpg
  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会员
  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会员
  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伍剑
作文培训加盟4.jpg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湖北省作协儿童文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年军
作文培训加盟5.jpg
  少年们作为民族和国家的未来,注定要把这段岁月印记带往更远的时光。于是TA们独特的视角和思考,如果能化为文字为这段岁月添上属于TA们独有的注脚,那不论作为历史还是作为人类感情,都是值得珍藏的瑰宝。
  少年强则国强。没有哪段历史少年人能置身事外,也没有哪段时光不需要少年人的声音。少年发声,此刻正当时!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