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这样的新实战师训和面对面有什么区别?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

 准备,像第一次师训时那样

用心,像彼此面对面时那样
你的新实战师训即将来袭
作文教师培训.png
和而不同,大有不同
当我们谈服务时,实际上谈论的是有关人的体验
       好的服务是什么?
       是以客户视角为一切行为的出发点,为他们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在小桔灯教育总部,在即将到来的新实战线上师训,我们便能发现这种已经超越了一以贯之的标准,主动转变适应新趋势的超值服务。这样的服务是“和而不同”,且“大有不同”。
       为严格遵守全国疫情防控措施,此次新实战师训“和”大流转为线上,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不同”。小桔灯总部作为行业内的母语教育品牌,16年的积淀沉浮不仅挖掘出了自身的品牌文化,也摸索出了最适合小桔灯老师的教师培训方法。
       我们从不迷信“碎片化时间学习”这个毒鸡汤概念,也不建议老师们用重播作为“逃课”的借口。我们始终要求每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里,或是坐在课堂或是坐在电脑前,完成每天的学习。
       只有贯穿始终的学习才能被最大程度地吸收,才能真正转化为老师自身的能力。这是小桔灯的“不同”,是16年未改的执着,也是每位参训老师在这里学有所成的关键之一。
       同时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线下师训,使参训老师能像在线下一样学到更多知识,此次新实战师训还“大有不同”!
       “不同”之一:
       此次师训全程以直播方式进行,实现分秒同频的授课方式;在课堂上参训学员可与老师做到无缝对接的提问互动,最大限度地调动学员们的参训热情,全方位地满足学员们的参训需求。
       “不同”之二:
       语文作文培训老师离不开说课,那线上我们也“云”说课;此次新实战师训创造性地提出了小班说课的提升互动方法,以小组+班主任的搭配方式屏对屏地演练说课,切实做到教学落地,让每位老师无惧课堂实操——“下线师训”就能“上线授课”。
       小桔灯的服务从来只会升级,却永远不会“打折”。
       即便局限于线上形式,小桔灯也能给到每位老师超越想象的服务体验。
       也许身在武汉这座城市,小桔灯已经不可避免地染上了她的特性:不论历经多少风雨,“每天不一样”却始终是她的座右铭。而小桔灯的不一样,正在于不断的探索中总能给予每位客户不一样的超值惊喜。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