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作文教师培训:预见论坛精彩(八)丨名师何捷讲课也教课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

   11月5日下午13:30,全国首届十大青年名师何捷老师将做客首届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现场,为与会老师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小小“动物园”》。对老师而言,这堂作文课最具特色的环节是何捷老师在讲完课之后,还会就自己的课“为什么这样讲”等相关问题为与会老师们深刻解析探讨,旨在帮助老师们快速把握新的教学方法,全面领悟一堂课中老师和学生基于不同的角度产生共鸣互动的技巧。对老师们而言,能一睹名师的授课风采已实属不易,如果还能“就课论课”对名师的教学思路进行学习和模仿,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作文教师培训.jpg
  何捷:作家,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员,福建省教育学院语文课程与教学研究所研究员,全国首届十大青年名师。全国首届“具有重大影响的写作教学名师”。被业内专家称为“卓越写作教学名师”;被孩子称为“有魔力的作文老师”;家长称之为“让孩子爱上作文的魔法师”。福建省作协成员。“游戏作文”“百字作文”创始人和倡导者,近年来提出“写作教学进行时”这一作文教学主张。《语文教学通讯》等十余家期刊封面人物。先后撰写文章近两千篇发表于《人民教育》等期刊,在北京,西藏,宁夏等十余省市公开示范,讲座数百场,场场爆满,备受好评。已出版畅销书《何捷老师的游戏作文风暴》《小莲藕学作文》等五十余部个人专著、专辑。微信平台“语文榕”备受关注。
作文教师培训2.jpg
  扫描二维码,赶紧参团报名
  11月5日-6日亲临会场聆听名师指导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