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交流 > 教学园地
校校行参会心得——胡幼贞

烟花三月下抚州,情意连连满桔园

抚州小桔灯  胡幼贞

    收到总部关于“质量服务校校行”的通知以后,我便一直关注着网站的动态,期待调研团的到来,那天,当看到他们在大雨中下车的时候,我感到格外的温暖和感动。考虑到他们一直在外奔波,我便把他们接到家中吃了顿饭,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的家人。

第二天上午九点,调研会准时召开,周边地区的几所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都来参加了会议,虽然我们距离很近,平时却很少有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感谢“校校行”,让我们聚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鼓励!一位新加盟的校长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不但可以增强对品牌的了解,还可以结交朋友,自己以后更加有信心将学校办好。

下午,我希望熊老师能为我们学校的老师们开展一场讲座,他答应了。课上,熊老师就教师必需建立的品牌意识、团队意识、质量意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幽默的语言总是逗得老师们哈哈大笑,认真起来却又颇具威严。当讲座结束的时候,老师们都叫嚷着还没有听够,希望熊老师多讲一会,但由于时间有限,没能如愿,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校校行”为我们带来了行业的新动态、服务的新举措和总部的关怀。送他们走的时候,很是不舍,多么希望他们能多待两天啊!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