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学院 > 在线课堂
如浪涌来,不息不止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

   疫情之后,全国各地培训机构相继迎来了复学潮,孩子们开始疯狂弥补超常寒假荒废的功课,老师们也要重回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

  对校区和老师们而言,这个暑假班相较往年压力更大:老师们有将近半年没有线下授课、孩子们的学习漏洞更多更杂、因为开学考试在即家长们对培训班要求更高……看似相同的暑假班,却对授课老师提出了更高的教学要求。
  但无论何时,小桔灯教育总部(以下统称总部)都是全国1600所合作校的坚强后盾,都能以合作校的需求为核心,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于是值此特殊时期,鉴于避免人群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总部一大波线上师训已强势袭来,为校区暑期招生蓄力、为老师教学充电!
  海量师训课程:如浪涌来,不息不止
  维持了16年的特色师训服务,怎么会因为一场疫情而中止?
  把校区发展放在心里、更放在行动上!
  从7月底开始总部一大波涵盖作文、阅读、书法等的师训已在线上为老师云充电!
作文培训加盟13.jpg作文培训加盟14.jpg
  师训好评
  此次线上师训共有小桔灯作文(含新实战与能力系列)、俏俏笔书法、优学六升七、憨豆豆阅读四大类,分别分为“产品通识篇”与“课程通识篇”两大体系
  其中“产品通识篇”是以产品全解为教学内容,旨在帮助校区全员深刻精准地读懂教材、清楚教材的定位及运用。“课程通识篇”则是以教学重难点为抓手,同时配有总部精选的具有代表性的示范课内容,帮助授课老师攻克自身薄弱项,把教学轻松落地。
  虽是线上师训,课程内容却丝毫不输线下。以俏俏笔为例,仅“课程篇”就有18节课的丰富课程。新实战作文针对授课老师的培训中更是涵盖从低段到高段的课程,既有示范课、又有教学解析;既有开课形式及重要性等的基础性知识,又有教学工具指导这类必备的实用性知识。
  总之,不论是从0到1,还是从1到N,此次总部线上师训不仅从数量上更从质量上为参训老师们的自我提升、为校区暑期招生引流都提供了无限可能。
 

  在不能见面的日子里,总部将始终秉持初心,不断以专业和创新为导向,研发推出更多干货满满的超值师训课程,为校区发展和老师提升助力。
  总部也将继续与合作校一起,以为孩子们带去更优质的语文课程为目标,为母语教育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2020更多师训依旧在路上、在线上!你值得期待!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