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学院 > 在线课堂
【桔灯学院】全新“合作校校长培训”震撼回归~~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

你刚刚加盟小桔灯作文项目,不知道怎么开始!

学校选址、装修、开业宣传怎么做?

小桔灯作文产品特色、宣传重点有哪些?

小桔灯作文课程如何排课,最大化利用教室、教师?

如何打造最高续班率?

小桔灯教育总部服务有哪些?我可以享受什么权利?

请来参加小桔灯作文新合作校校长培训,新合作校校长务必来参加!!!

光有理论的培训,不是我们的风格,小桔灯教育的培训讲得明白,带你实践,直接上街去摆台、发单,做学校前期发展规划。

在线课堂.png

重要的是2016年、2017年合作的学校(投资人或执行校长)限时免费参加(每个分校限一个名额)!!!名额有限,请立即找片区客服申请。

首期培训时间:2017年4月5日—6日

 

什么是小桔灯新合作校校长培训?

 

 

 

小桔灯作文新合作校校长培训是小桔灯教育总部定期举办的一项提升新合作校校长的培训活动。该培训旨在帮助小桔灯系统内的新合作学校校长全面了解小桔灯教育品牌、迅速启动项目运营。培训采取封闭集训的形式,将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小桔灯作文产品介绍、开业运营指导,合作与服务三大板块。通过培训,校长不仅能深入地了解小桔灯产品特色、熟悉排课方式、制定前期运营计划,知悉服务体系等,还能在实操练习中增强自己的信心,锻炼自己的招生能力与规划能力,从而更专业更有信心地开办小桔灯作文学校。

培训周期一般是每季度一期,一期2天。一般提前一个月通知下一期培训具体时间。

课程宗旨

 

 

 

为新接触小桔灯的管理者提供切实高效的帮助,使其了解品牌与产品、掌握基本招生方法,初步具备规划能力,成为小桔灯作文的合格校长。

 

 

课程效果

 

 

1、熟悉品牌理念及作文产品特色,对小桔灯企业文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2、初步掌握小桔灯招生方法及营销管理等内容。

3、能自主招生,独立完成前期运营相关工作任务。

 

 

讲师团队

 

 

小桔灯运营支持讲师团。平均10年以上的培训行业相关经验。对培训学校的服务、营销、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对参训校长有细致且高效的指导。

如何参加?

 

 

 

向所在区域客服提出申请、确认申请通过 → 客服确认并发送培训须知 →培训开始前一星期客服电话通知并发送地址和路线及温馨提示、注意事项 → 学员抵达参训地点,缴纳学习保证金 → 正式参训

1、请关注官方通知,获悉培训时间。

2、参训前请一定提交报名申请(学习保证金:200元/人,学习完毕全部退回)

3、小桔灯作文新合作校校长培训为2天课程,提前离开,旷课、违反规定者,不退还学习保证金。

 

 

 

 


 

 

 

桔灯学院

 

 

桔灯学院是小桔灯学术交流共享平台,以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促进学校间办学经验交流,增强品牌软实力。桔灯学院包含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培训课程,各合作校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参与学习。

其中线下培训包含教学培训、岗位培训,运营培训、教学服务培训四大培训体系;线上培训课程包含“师资培训、运营管理、名家讲堂、家庭教育、应考指导”五大课程体系,提供直播、录播、私人定制等多元化选择。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