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蕲春小桔灯开展2017春季家长座谈会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

   春暖花开,绿草如茵的季节,3月11号下午,湖北省蕲春县小桔灯迎来了2017春季小桔灯作文新生第一次家长会。家校一体,携手前行。家长会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

蕲春小桔灯春季家长会.png

   为了让家长们尽快了解小桔灯品牌以及小桔灯品牌一系列教学特色,蕲春县小桔灯桔子老师代表小桔灯优秀教师团队向在场各位家长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系统细致。随后三堂讲座《以兴趣为手段,全面打造高效课堂》、《反馈表,我们的法宝》、《今天的阅读富豪,明天的财富大亨》、一堂说课《同学印象》引起了家长们的强烈反响,家长们纷纷表示认同小桔灯的教学模式以及教学特色,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小桔灯有所成长,有所蜕变。

蕲春小桔灯春季家长会2.png

唐慧老师专题讲座《以兴趣为手段,全面打造高效课堂》

蕲春小桔灯春季家长会3.png

刘老师对二阶梯下册第三讲《同学印象》进行说课

蕲春小桔灯春季家长会4.png

徐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反馈表,我们的法宝》

蕲春小桔灯春季家长会5.png

刘老师进行专题讲座《今天的阅读富豪,明天的财富大亨》
 

   这次家长会,湖北省蕲春县小桔灯培训学校与学员家长加强了沟通,促进了配合,解决了家长心中的疑惑,促进了小桔灯品牌和学校的发展。并且家长会内容充实,丰富多彩,让家长来到学校有所看,有所听,有所悟,使家长充分认识到作文在语文学习中的重要性。有家长会后还感叹道:以前就听说小桔灯品牌,这次真是切实体会到了小桔灯的魅力!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