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桔灯之星】2016“年度之星”颁奖典礼现场回顾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

    2016年“桔灯之星”完整在山东龙口小桔灯举行了圆满而励志的颁奖盛典。2017年2月15日下午,当地近300名家长、学员和嘉宾应邀到场,祝贺龙口小桔灯学校邹丰璠同学,荣获由小桔灯总部颁发的2016年度“桔灯之星”称号。

    颁奖典礼开始前,山东龙口小桔灯校长张孝光向在场的各位介绍了小桔灯教育理念、品牌文化、龙口小桔灯的发展,以及龙口小桔灯在总部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教学成果,现场掌声不断。随后,两位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小桔灯总部《桔灯之星》征文活动,并鼓励小桔灯学员积极踊跃参加。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校长为获得2016“年度桔灯之星”的学员邹丰璠颁发荣誉证书及总部奖学金400元,校区奖学金200元的现金大奖。


山东龙口小桔灯校长张孝光给邹丰璠颁奖.png

 

    倍感荣誉的邹丰璠同学众多钦佩和羡慕的眼光中登台,发表获奖感言。他回顾了参赛经历和激动的获奖心情。分享了自己在小桔灯学习期间,在快乐中学习作文,在作文中享受快乐的体会,随后邹丰璠母亲分享了孩子通过学习小桔灯作文发生的重大变化,感谢小桔灯给自己孩子提供的快乐成长的平台。

邹丰璠母亲分享教育孩子心得.png


    颁奖典礼后,龙口小桔灯的孩子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再一次赢得大家的掌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掌声中,2016年度桔灯之星“年度之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小桔灯作文2016桔灯之星冠军邹丰璠.png


    桔灯之星,这个童心绽放的舞台,在这儿,你可以用文字去表达、去诉说、去思考……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做你想做的自己。那么,小伙伴们,伴随你手中跳动的笔尖,继续参与2017【桔灯之星】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