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重聚问君安,初暑论前程——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5.11江城不见不散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

   全国小桔灯各合作校校长,您好!

  距离上次峰会相聚,已过去929个日夜,思念如白马,自别离,未停蹄。900多个日夜里,我们经历了疫情的突袭,行业的洗礼,如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作文培训加盟1.jpg
  在线下教育的至暗时刻里,我们并肩作战,互相打气,努力适应着市场新环境,积极调整脚步主动求变,虽历经困难,但始终心存热爱!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正如关关难过关关过,事事难成事事成!
  900多个日夜里,朋友间的问候隔着网线,视频传递不了深切的想念。
  900多个日夜里,我们曾无限接近重逢所带来的希望与喜悦......
  于是所有好久没见,都酝酿成了深深地想念!
  时光既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溜走,也在我们目光所及之处悄悄地改变着我们,行业在洗牌,竞争在加剧......这些改变催促着我们前行,也加速着小桔灯思想的蝶变。
  我们始终在马不停蹄地探索着新形势下语文培训行业可持续发展路径以及什么是更好的语文,以期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机遇、获得增长。
  作文培训加盟2.jpg
  江城五月晴方好,万物勃发盼君归。值此春夏之交的美好时光中,我们有太多的思考和成果想与久未谋面的你分享,一起坚定信心,向光而行。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1年5月11日—12日,阔别已久的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
  届时国内教育领域专家、创新语文教学大咖、精英校长代表等将群英荟萃,齐聚江城,为全体教育同仁带来一场涵盖“未来语文趋势解读、语文培训机构可持续发展、中小机构暑秋突围、招生管理落地 等多领域多维度的学习盛宴!
  作文培训加盟3.jpg
  同时我们也将和全体小桔灯家人们一起分享小桔灯最新教研成果,展示最具特色的小桔灯课堂。我们将一起吐思念、谋发展、开新局、抓落实.....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攒满思念,等待相见。2021年5月11日—12日,武汉中南花园酒店,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老地方,老朋友,我们不见不散!
  除了干货满满的学习盛宴,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参会好礼,越早报名越多惊喜哦!
作文培训加盟4.jpg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即可报名领取奖品
  除此之外,会议现场还有多重神秘好礼等您解锁。
  让每一次相聚都点亮希望;让每一次探索都超越想象,独自走过苍苍莽莽,与你同行才有了光!
  2021年5月11日—12日,江城武汉,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在这座英雄城市,我们不见不散!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