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级培训——桔灯守护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0 点击:

1.jpg

 

河北省清河县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校长——石金秀

 

十三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中级培训的帷幕准时拉开。来自水浒英雄武松故里的河北清河小桔灯特色培训学校的校长——石金秀老师如约出现在会场。她是本次培训的参训者,也是主讲嘉宾之一,她不仅要为参训老师展示实战篇《管中窥豹法》的教学指导课,还要和大家分享她的《实战篇毕业家长会》的专题报告。

和以往不同的是,石校长的身边多了一位戴着眼镜的腼腆小伙,这让熟悉她的人颇感纳闷——出门带保镖,这可不是她的风格,不管何时何地,她的言谈举止中总透着一股豪迈之气。听完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的一番介绍,大家肃然起敬,全场掌声雷动。

一个月前,接到总部邀请她讲课的电话通知时,一向爽直的石校长稍作沉默后便应承下来。原来,此时的她已有了妊娠反应,一家人都在忙着迎接上天赐予的这个小生命。她的心里就一个念头——去。只要总部需要,招之即去。但作为这个家庭的媳妇,她不能不考虑丈夫的感受,公公婆婆的想法,怎么办?石校长拿出了一个校长的气魄——开家庭会议。

石校长主导下的家庭会议中,她对小桔灯的至真至诚感动了家人,丈夫王猛决定放下手中的生意,陪护妻子来武汉。从乡下接来老人照顾读一年级的儿子。坐了十七个小时的火车,凌晨五点下车后就直奔会场。

有人说,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默默奉献的男人。小桔灯品牌能走得这样稳健而快速,除了一群像石金秀这样执着于教育的忠诚追随者,不也是因为有一批像王猛一样在他们背后默默奉献和守护的人吗?

向小桔灯校长背后的守护人致敬!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