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记录生命的每个瞬间——《员工大讲堂》11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4 点击:

        记录青春的张扬,留住成长的片段,铭记生命的精彩……摄影,将生活注入了许多亮丽的色彩。20111111,在小桔灯《员工大讲堂》第十一讲的课堂上,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在为大家讲解摄影入门技巧,每个人都听得非常认真、专注。

熊老师抛开了生涩的理论,通过他本人的摄影作品展示来告诉大家摄影的技巧,以及如何记录生活中那些生动感人的瞬间。他从人物、花草、自然风景、新闻宣传等多方面入手,通过大量的图例展示给大家直接的视觉冲击,员工们不时发出啧啧赞叹,有的专门带着照相机,现学现用。

这是一节洋溢着生活气息的课程,它让我们更加懂得热爱生活,珍爱生命。一部相机,记住生命中每一个瞬间! 

会上,杨总为熊老师和上期《员工大讲堂》的主讲唐婧老师颁发奖品。感谢他们和小桔灯人们一起分享的知识和快乐!

 

 

2.jpg

 

杨总为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颁奖颁发奖品

 

            3.jpg

杨总为唐婧老师(第十讲——工作与心态主讲)颁发奖品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