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小桔灯阶梯作文第四次升级改版成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1 点击:

金风送爽,小桔灯阶梯作文第四次升级改版工作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圆满结束。作为已被50万中华学子见证写作范例的作文学习教材,小桔灯阶梯作文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根据一线教学的需要调整步伐、同步迈进!

本次升级改版是小桔灯阶梯作文教材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变化作出的及时调整,它有效吸收当代作文教学最新科研成果,能更好地体现出小桔灯作文课堂的实操性和实效性。本次教改的主要内容是选文、点评、作文训练题和阅读训练题四大部分。这次选文严格遵循“三感四性”原则,即时代感、时尚感、生活感;新颖性、实效性、层次性和趣味性。

我们这样设计的目的是力争做到:让学生校内作文分数提高,课标作文题训练落实,作文技巧运用娴熟,作文创新能力提升。为此,教师在使用本系列教材时一定要围绕改版的重点内容,将主题思想深入落实,更好地引导学生在提高写作水平的同时,达到思想境界的提升,思维模式的多元化。

为了增强学习的趣味性,本次升级改版教材中近800幅插图全部为原创作品,版权归小桔灯独家拥有,同时所有内页采用双色印刷。生动活泼、画面感强。让孩子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感受文字的魅力!


1.jpg


2.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