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师培训
57期作文教师培训感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4 点击:

时间过得真快,在小桔灯总部一个礼拜的培训就要结束了,通过这次培训,我收获了很多。

教材体系的讲解让我们这些刚刚加入小桔灯的老师对小桔灯有了些了解,也理解了它独有的教材体系。

教学方法、朗读方法、招生问答等让我领会到了教学的深层内容和意义。

练课的过程虽然紧张但对我来说受益匪浅。

总之,感谢所有的老师们!

                         ——第57期小桔灯作文教师培训学员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从对小桔灯的一无所知,到全面了解小桔灯;从上讲台的磕磕巴巴,到现在能完整地上完一堂课。虽然只是短短几天,但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东西。一开始带领我们练课的吴老师说:我们培训的老师最后一次课与第一次课会有质的飞跃。我将信将疑,真的有那么神奇吗?但是结果验证了事实,我真的进步了,我们组的老师们也都进步了。再次感谢我们的吴老师这几天来对我们上课的悉心指导,真的,谢谢!

俗话说,学无止境。这几天让我更为深刻地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义。学上课、学管理、学与人沟通交流,乃至学说普通话……我想只有我们不断地学习方可不断进步。

今天下午大家就要分别了,在此,我对总部老师表示感谢,同时祝各位伙伴们一路顺风!

                        ——第57期小桔灯作文教师培训学员  陈燕华

 

 

各位老师:

大家好!短短几天,受益匪浅。之前在教作文时,几乎没有什么方法。虽然费劲心机但效果不好,自己在这条路上也越走越窄。用自己的话说,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方了。通过这次培训,我感到眼前一亮,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这是我的心里话。

我觉得,咱们小桔灯的教材很有系统性,遵循了学生成长的规律,从一句话日记到最后的实战作文,就像一步步上台阶,会让孩子达到作文学习的顶峰。

这次培训的课程也安排得很全面。不仅教学方面,还使我们在面对家长、如何招生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参加这次培训的姐妹们,很高兴这次与你们相遇。几天相处,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从大家身上我深深感到友谊的欢乐,还从大家身上学到了自信、谦虚、尊重,谢谢姐妹们!

最后,我感谢本次培训的老师们,你们不仅给了我们知识,还给了我们家一样的温暖!谢谢大家!      

                        ——第57期小桔灯作文教师培训学员  范会丽

 

尊敬的小桔灯讲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里,我有三个感谢送给大家。第一个感谢是感谢武汉小桔灯总部的教师培训,这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平台;第二个感谢,是感谢这次初级教师培训的讲师们,荣老师、尹老师、吴老师、李老师,你们无微不至和悉心教导帮助了我,无论是教学方面,还是工作态度方面都让我受益匪浅;第三那个感谢的是参加此次小桔灯培训的各位同学,你们培训的过程中的刻苦努力和经验分享都让我汲取到很多。深深地感谢大家!

短短一周的学习生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小桔灯培训学校的团队的努力和他们的凝聚力,让我看到了小桔灯更加光明的前景。

马上就要结业了,同学们都要走向小桔灯教学的工作岗位。说实话,我很舍不得,我会记住你们每一张亲切的脸,记住你们的名字,记住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欢笑的点点滴滴,这将是永远的回忆。最后,住院小桔灯第五十七届初级教师培训的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彩,大展宏图。祝愿武汉小桔灯越办越好!谢谢!                                                            

——第57期小桔灯作文教师培训学员  刘娟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