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师培训
小桔灯作文培训:书写百年武汉今天的故事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

   长假结束第二天,武汉小桔灯小学生作文培训总部便迎来了一批新的“游客”。还未褪去旅途疲惫的TA们,将从别样的角度与亲切的老师们一起,在陌生的城市静享8天缤纷秋色。

小学生作文培训.jpg

  空间置换丨城市角落里温度与色调的不谋而合
  十月的武汉满街金色梧桐为城市凭添几许秋意,小桔灯小学生作文培训总部培训教室内橘黄灯光仿佛也成为秋天的韵脚。在不热不燥的凉秋,这批八方来客与总部老师一起,以活泼的氛围孕育着成长的温暖之光。在城市一角,秋天此刻正好,进步可期。
小学生作文培训2.jpg
  桔灯情怀丨面孔与年龄交错的百样人生
  此次115期教师成长营有更多不一样之处。不仅多了许多坚毅成熟的男老师面孔,更囊括了不少新生代教师与多位合作校校长。学员不断地交替变换,跨越年龄的学习交流,细微变化中无声流露着老师们进步的热望,与柔肠的桔灯情怀。
小学生作文培训3.jpg
  时光礼物丨飞舞的梧桐铺就满城惊喜
  此次参训8天的老师在结营之后将迎来轰动世界的军运会的召开,仅次国庆的盛会将点燃城市美丽金秋。除此之外,紧随军运会之后首届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的开启,于紧凑时光中,传递给老师们一份份应接不暇的惊喜。
  一如某位参训老师所言:“这次学习完之后没过多久又得来武汉参加论坛。”饱满的行程却乐在其中,既是基于对小桔灯作文培训一如既往的信赖,又饱含为人师的不易奋斗。
  秋天,这座城市的故事如此之多。愿你我不止是故事的见证者,更是每刻同行人。
  2019年11月5日-6日,小桔灯与你不见不散。
小桔灯作文加盟.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