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师培训
56期作文教师培训感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4 点击:

参加这次小桔灯作文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从第一天的理论学习到最后的小组练课的短短八天里,我对小桔灯这个大集体产生了一种似师似友的感情。感谢小桔灯为我和伙伴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

                                                   ——张 为

几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一整套领先于目前作文市场的教学方法,小桔灯真不愧创新教育品牌,小桔灯作文一定能使更多的孩子对写作文产生浓厚的兴趣,一定能让孩子们写好作文,这一趟没有白来。

                                                   ——马焜阶

转眼间,要对小桔灯说再见了,心里有无限的不舍。小桔灯让我学会了怎么上课,让我丰富了知识,让我在磨练中得到了成长……感谢你,小桔灯!

                                                   ——刘媛园

时间飞逝,,来到武汉居然已经八天了,每天过得忙碌而充实,转眼间,这次的培训就要结束了。感谢小桔灯每一位老师的严格要求和尽心教导,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帮助,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

                                                   ——陈小乎   

还记得风尘仆仆地来到小桔灯总部;还记得全神贯注听老师讲课的情景;还记得第一次站上讲台的紧张心情;还记得老师和伙伴们的真诚建议……如今一切将画上句号,而我即将踏上返程的列车。我发现我不再是哪个对小桔灯作文一脸茫然的我,小桔灯让我重新定位自己。感谢小桔灯,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事们的不吝赐教! 

                                        ——王景冉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