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最新活动
武汉@单县:小桔灯圆圆老师北方纪行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

   作为一个地道的南方妹子,北方在我的印象里应该是广阔的平原和低低的天空,男女都是高高的个子、都有豪爽的个性……

  总之与南方迥异的风土人情让我这个第一次去北方的人满怀憧憬。于是分不清是工作的热情还是初探鲁地的好奇,带着和窗外天空一样的美丽心情,8月13号一大早我奔赴山东单县湖西学校。
作文加盟培训1.jpg作文加盟培训2.jpg
  除了憧憬,还带点小压力。因为此行的目的地湖西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私立学校,小桔灯系列教材也是第一次进入这样的非培训校。湖西学校意在通过《小桔灯能力阶梯序列作文》和《憨豆豆阅读全能突破》两套教材开设校区特色课程,为湖西学校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语文教学内容。所以对于此次不一样的下校扶持,我依然得严阵以待、保持小桔灯督导组的专业水准。
  既是第一次去北方,也是第一次和领导一起出差。我怀揣忐忑的小心情,与小桔灯督导组扶婧总监和小桔灯教育副总经理季总两位“大咖”结伴而行。扶总和我是作为授课讲师为校区教学助力,季总则是为了深度了解校区的办学情况和需求前往。各自负责的范围不同,初心却相同,唯 服务 二字而已。
作文加盟培训3.jpg作文加盟培训4.jpg
  看过了《人在囧途》三部曲,没想到在自己身上却上演了第四部“鲁囧”。在初到鲁地时,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校区是那么漂亮,天空是那么澄净,课堂氛围是那么热情:
作文加盟培训11.jpg作文加盟培训12.jpg
作文加盟培训5.jpg作文加盟培训6.jpg
  但是在培训第二天,作为南方女孩的我却被突如其来的水土不服所打败。拉肚子、头晕、低烧交替上演,我不得不提前结束授课回到酒店调养。
作文加盟培训7.jpg作文加盟培训8.jpg
作文加盟培训9.jpg作文加盟培训10.jpg
 
  为了不影响老师们的学习,让课程进度有序推进,扶总接过鼠标笔独自一人完成了下午的授课。晚上回到酒店更是第一时间给我烧热水、热牛奶、测体温。在扶总像大姐姐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吃过药的我第三天病情明显好转,又生龙活虎地站上讲台,继续履行自己此行作为总部督导老师的责任。
  编者记
  在接受采访时,圆圆老师曾“吐槽”北方几乎都是面食没有米饭的饮食习惯,她两手夸张地比起大小:“馒头这么大一个!最小的碗也有这么大!”但是含笑的言语中更多的是对一个新地方的惊喜。自己的不适应和患病时的难受她却几乎一语带过,并不愿意“夸大”个中细节。她记在脑海里的只是那里漂亮的校区和热情的老师,她所忧心的只是自己的每堂课有没有讲得足够好。
  此次山东单县之行是小桔灯总部对作为合作校的湖西学校一次常规教学支持,总部希望通过为期3天的示范课、磨课及其它教学辅导,帮助校区老师们更娴熟地理解运用《小桔灯能力阶梯序列作文》及《憨豆豆阅读全能突破》两套教材,助力校区作文和阅读的教学实力更上一层楼、为单县的孩子们带去更优质的语文产品。
作文加盟培训.jpg
  这样的服务是小桔灯教育总部的基础服务,但这样的服务小桔灯持续了16年。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