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新品发布
心潮澎湃,惊喜不断的发布会第一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
2017年10月17日,在武汉爽朗的秋风中,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发布暨解读会如期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桔灯家人和伙伴们,此刻共同欢聚在发布会现场,一起度过了一场欢欣雀跃、激动人心的年度盛会。
接下来,就让小桔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今天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早上8点,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灯火璀璨,在众人瞩目的舞台中央,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也正式迎来了它华丽的首秀。
1.png
 
来自河北邢台清河小桔灯校长石金秀女士作为校长代表,为大会致开幕辞。
2.png
 
正是因为每一位校长们的智慧与才干,还有辛勤育人的热忱,让我们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感谢小桔灯的每一位家人们!
 
由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宋辉先生演讲《培训行业的战国时代》,着眼教育行业环境,为大家分析了当今教育行业的现状以及解决思路。
 
小桔灯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为大家带来的演讲——《在爱与痛之间坚定前行》,回顾了小桔灯创业之路的筚路蓝缕,并以高瞻远瞩的眼光为大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之路。
 
4.png
杨总亲自为发布会创作的诗《出征》,献给每一位小桔灯人。
 
感谢与小桔灯的家人们一起历经风雨,共享荣誉的每一天。
历经十三年的成长,经过六次升级改版,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终于闪亮登场!
 
为新产品揭幕的嘉宾有:小桔灯教育董事长杨贤耀先生,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宋辉先生,崇文书局社长、总编辑韩敏先生,小桔灯教育发展战略顾问、著名艺术教育家熊文波先生,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总经理周发秋先生,楚才竞赛委员会主任朱汉华先生。
今天除了是新品发布的重要日子,也是小桔灯教育与君学书院强强联手,开启时代的重要时刻。在会场八百多名校长的见证下,小桔灯教育与君学书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3.png
 
全国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导师、小桔灯教育学术顾问胡明道老师,从专业角度分享她眼中的V6.0产品。
 
在上午的议程结束后,所有与会嘉宾与校长们的大合影。感谢每一位莅临发布会现场以及未能亲临现场仍然关注发布会的伙伴们,感谢一直以来信任小桔灯、支持小桔灯的家人们。希望在小桔灯未来的征途上,有更多的荣耀等待大家一同见证!
 
17日下午的会议同样精彩。在小桔灯总部成员以及会场所有人,齐声高唱《快乐小桔灯》轻快的歌声中,为期一天半的产品解读会也徐徐拉开了大幕。
 
首先登场的是小桔灯总部研发部经理唐靖老师,唐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新教材从理论到编审认证的全过程,从产品理念及教学体系作出了生动解读。
 
8.png
小桔灯总部李老师在现场带来的《能力阶梯》教材解析——《厚积薄发,羽化成蝶》。
 
小桔灯总部讲师李莎老师与保利南湖小学孩子们,通过一节生动有趣的示范课《旅行记》,向大家展现了新教材的魅力。
 
小桔灯总部李少妮老师则从教学流程上为大家了如何将新教材具体地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带着满满的干货,相信大家今晚一定能做个好梦,明天的内容依旧精彩,敬请期待!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