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新品发布
匠心淬炼,璀璨盛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

 匠心淬炼,璀璨盛启

——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发布暨解读会成功举行
10月17日—18日,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发布暨解读会于武汉中南花园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八百多名校长及代表齐聚江城,一同见证了小桔灯教育新一代产品发布的重要时刻。
1.png
本次发布的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历经六次改版,构建了全新的产品体系,是小桔灯教育积极应对国家教育改革的创新力作。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之下,小桔灯教育V6.0产品的三大系列教材在发布会上逐一亮相,小桔灯总部的团队讲师以生动细致的解读向与会嘉宾作了全程的解读和诠释。
群贤毕至迎盛会,桔星闪耀动江城
本次大会也受到了教育培训界的广泛关注。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宋辉先生,君学书院院长叶建国先生,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小桔灯教育学术顾问胡明道女士,小桔灯品牌发展战略顾问、著名艺术教育家熊文波先生,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总经理周发秋先生,崇文书局社长、总编辑韩敏先生,楚才竞赛委员会主任、楚才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朱汉华先生,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勤女士,崇文书局副社长叶芳女士,原洪山区语文学科带头人、华师附属学校优秀副校长周开菊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3.png
(汇聚一堂,共襄盛事——发布会现场盛况)
17日上午九点,发布会大厅灯光璀璨,现场掌声雷动、热情高涨,随着大气磅礴的品牌宣传片出现在主屏幕上,这场精彩纷呈的盛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河北清河小桔灯校长石金秀女士发表了开幕致辞,对与会嘉宾及校长们致以诚挚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举行。
3.png
(致极守笃,初心如一,小桔灯不断推陈出新,创造惊喜)
此次大会不仅是小桔灯新品发布的重要日子,也是小桔灯教育与君学书院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重要时刻。发布会上,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宋辉先生以当今教育培训行业环境及发展大势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4.png
之后的议程中,举行了双方战略签约仪式,并联合推出了百炼铸“将”运营管理特训。此番签约意义非凡,在今后,双方将从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国合作小桔灯合作校也将受益于此,享受总部更好的教学产品和运营服务。
5.png
继往开来承宏图,题诗出征酬壮志 
在全场嘉宾校长的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小桔灯教育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就小桔灯品牌定位与战略规划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杨贤耀董事长回顾了小桔灯创业之路的筚路蓝缕,并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点明了未来发展道路。
杨贤耀董事长认为,此次新品发布会意味着小桔灯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时期。小桔灯作为一家有理想、有情怀的品牌,始终将传播母语文化使命和责任作为文化根基,V6.0新产品的发布,小桔灯所要传达不仅是产品的价值,还有品牌的希望、团队的风采、服务的理念和教育的情怀。杨贤耀董事长总结道“小桔灯品牌的发展史就是产品不断迭代、不断创新的历史”,“品牌要发展仅靠产品也是不够的,它必须是整个运营体系的全面升级和推进”。最后,杨贤耀董事长藉自己的诗作《出征》,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出征
岂可诚惶诚恐,豪情存我胸中。岁月峥嵘磨砺,笑看朔朔寒风。
自古华山有路,更喜无路攀峰。它日蓦然回首,满目桃花葱茏。
6.png
(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
 
六番淬火铸真章,三品齐发耀中国
发布会迎来了最具历史性的时刻,众人瞩目的舞台中央,在现场八百多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小桔灯教育V6.0产品发布仪式正式启动,迎来了它华丽的首秀,也在小桔灯13年辉煌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7.png
(新品钜献,耀世绽放,V6.0产品闪亮登场)
十三年品牌的成长,六次全面升级改版,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是总部教研专家团队与国内语文教育精英,总结多年教学实践历时3年研发而成。“能力阶梯”、“实战阶梯”以及“创意作文”三大系列教材对以往教学体系进行了全面补充,可以针对学生的能力、应考、提升等不同层次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教育。
本次大会也邀请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小桔灯教育学术顾问胡明道女士,在会上就V6.0产品作出了专业解读。胡明道老师从教学实际着手,结合具体教学实例,深度解析了语文教学的原则与标准,由此总结了V6.0产品的特点:“运用系统科学的理论原则对写作教学进行了整体规划和系统的研究,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符合儿童认知规律”,“除了在内容上力求科学、系统和完善之外,在形式上也大胆突破,具有鲜明的时尚特征和个性”。胡明道老师在会上高度赞扬了小桔灯在作文教学专业化建设过程中的贡献。
8.png
(胡明道老师在会上解读新版教材)
实践教学俱演绎,名师团队展风采
17日下午,本次大会进入为期一天半的产品解读会环节。解读会分别从产品体系、产品理念、教学服务、运营支持等方面对V6.0新产品进行了多维度的展示和解读,并针对每个系列教材进行了示范课展示,令现场参会嘉宾与校长收获颇多。
小桔灯总部研发部经理唐靖老师、研发部副主编李老师、教学服务研发负责人李施施老师、运营中心副总监陈济先生、总部讲师李少妮老师、总部讲师吴桂晶老师,分别登台向嘉宾和校长老师们奉献了精彩的教材解析、教学流程、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全面解读。
 
9.png
10.png
11.png
 
(小桔灯总部研发、运营团队老师们解读产品)
小桔灯教育直营校教学总监陈帅老师,小桔灯总部讲师李莎老师、总部讲师李少妮老师、总部讲师吴丹老师则通过一系列新教材教学示范课,教学以图片、视频、音乐等导入方式,运用视觉和听觉效果充分激发学生的写作天赋和学习热情,将解读会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积极参与,老师们尽情展示,精彩纷呈, 共同演绎了高质量、极具个性的示范课,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12.png
 
13.png
(小桔灯总部讲师精彩的示范课程)
致敬十九大开幕,溯源初心再启航
在大会最后的闭幕式上,杨贤耀董事长带领小桔灯总部团队上台致谢,并发表了精彩讲话。杨贤耀董事长表示,教育的本质在于唤醒,语文正是铸造人格,唤醒人性、培养健康价值观的学科,小桔灯人为了这一伟大的使命与责任而走到一起。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V6.0产品发布会暨解读会的成功召开,也是全国小桔灯人献给党的十九大的一份精神大礼,每一位桔灯人也要自豪地为今日的成就点赞鼓掌!
14.png
(闭幕式上,小桔灯总部团队共同登场)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大会也圆满闭幕。未来,每一位小桔灯人将继续在杨贤耀董事长的领导下,坚持不懈地钻研教学,深化服务,强化运营,秉承“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的品牌理念,用务实、创新、高效、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开拓语文教育黄金市场。
15.pn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