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学院 > 查看课表
小桔灯在线课堂2017年7月份课表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

        2017年7月份,桔灯学院针对全国各地小桔灯作文加盟学校的老师,推出“小桔灯作文精英讲师速成班”的在线课程,通过一个月的学习,让各位新加盟校老师达到“提高作文教师基本功,掌握教师指导技能,晋级优秀作文讲师”的目的。本课程全程由小桔灯教育总部的金牌作文讲师团队授课,保证了高标准的教学质量。

 

菜鸟讲师黄金暑期逆袭课程-01小.jpg

听课请点击:小桔灯在线课堂

或者扫下方二维码手机观看

武汉小桔灯总部二维码.jpg

 

       桔灯学院是小桔灯学术交流共享平台,以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促进学校间办学经验交流,增强品牌软实力。桔灯学院包含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培训课程,各合作校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参与学习。

       其中线下培训包含教学培训、岗位培训,运营培训、教学服务培训四大培训体系;线上培训课程包含“师资培训、运营管理、名家讲堂、家庭教育、应考指导”五大课程体系,提供直播、录播、私人定制等多元化选择。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