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抚州小桔灯举办“与孩子一起快乐成长”亲子报告会
作者:抚州小桔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7 点击:

 

为庆祝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建校5周年。2012年 12月15日晚抚州小桔灯特邀北大著名亲子专家孙一鸣教授在抚州艺术剧院为千余名学生、家长举办了“与孩子一起快乐成长”主题报告会临川区教育局长、临川区电视台主任、邓坊小学校长、阿拉丁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亲临现场临川区教育局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的讲话,并对本次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热切的希望孙一鸣教授能再次抚州家长和孩子们带更多、更新的教育理念,从而全面的提升抚州的教育品质。
       报告会上,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还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小作家杯”现场作文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整个会场充满了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很多家长都是抱着孩子听完整场报告,后排没有位子的家长全程站着听完不愿离去。 
       报告会上,孙一鸣教授以轻松、幽默的讲课形式,结合生动的实例,与学生家长进行互动。他深入浅出的传授了如何更好的理解孩子、教育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让众多家长明白一个微笑、一个掌声,一个动作,一句话可能让孩子感受到更多的爱。通过现场的亲子互动,家长们热情高涨报告会结束后,孩子们冲上台把孙教授围得水泄不通纷纷排队要求签名合影。几十个家长现场纷纷踊跃签名,成为了首批金牌家长俱乐部委员会的委员。
       从现在开始抚州小桔灯将和孙一鸣教授的“中国EPST精英教育工程”携手共进。
       第一:把“金牌家长俱乐部”引进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让抚州的家长也能零距离享受北大优质的家庭教育系统课程和培训。
       第二:把“领袖少年俱乐部”引进学校,让抚州的孩子将来更多的走进北京,走近北大,在孙教授的亲自指导和训练下,快乐地成长,成未来的精英。
       第三,除此以外还要把“天下名师俱乐部”引进学校,让孙老师亲自给抚州小桔灯的老师培训,同时还会派老师去北大学习,把北大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我们学校。
       会上,抚州小桔灯校长兴奋的宣布,抚州小桔灯从2013年1月1日起,会把孙一鸣教授的【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引进小桔灯课堂,让孩子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在小桔灯不仅能学到小桔灯的特色课程,同时还能在课堂中提升孩子的自信,提升孩子在做人、口才、沟通方面的能力,相信有北大这么好的资源,有家长的信任和支持,有孩子们的拥护和配合,我坚信,抚州小桔灯会走的更扎实、更稳健、更自信、更长久。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小桔灯永远是你们避风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

DSC02324.jpg

DSC02340.jpg

暴风截图20121219582218.jpg

图片7.jpg

DSC02567.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