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黄石小桔灯敲响优质课比赛战鼓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7 点击:

 

黄石小桔灯优质课大比拼圆满落幕
 优秀教师脱颖而出获赛资格
     为响应小桔灯全国优质课比赛,2012年11月21日,黄石小桔灯学校率先在校内进行了优质课预赛活动!本次预赛在广场路英才学校举行,特邀黄石语文学科带头人——曾舜华老师、夏桂英老师、徐志华老师、张芳老师小桔灯总部优秀讲师邵中信担任大赛评委,黄石小桔灯全体教师英才学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李芳、周琛颖、柯荆陵三位老师脱颖而出,取得入选小桔灯全国优质课比赛的资格。
经过初赛的比拼角逐,有五位老师顺利进入复赛复赛现场,老师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大比拼!闵阳子老师的课堂节奏明快,以写我自己”为课堂载体,通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进行有效学习;左晓老师的课堂清新自然,口头作文《心愿》的设计让学生们打开心扉,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愿望李芳老师的课堂简洁明了,环节设计严密自然,技巧指导精巧细致;周琛颖老师深厚的语言功底,清晰的示范,形象的讲解,轻松地帮助学生突破写亲情类作文的重难点;柯荆陵老师课堂轻松欢快,环节设计巧妙自然,教学扎实有效……风格各异的课堂教学,精湛的教学艺术、严密有序的课堂组织及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给评委们留下了印象深刻,学生们在情境中理解了语言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他们积极参与,大胆发言,沉浸在快乐学习作文的氛围中,感受着语言的魅力。
课后各位评委对老师们的课堂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评委们黄石小桔灯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活跃的课堂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委曾老师的话:“孩子们能在这样的语言环境中学习是何等的幸福!这是教育专家黄石小桔灯作文教学课堂最本真的认可。
通过本次优质课比赛黄石小桔灯教师的成长,掷地有声;黄石小桔灯教师的冲劲,让人感动。如此的黄石小桔灯人作文教学专业化之路定会越走越精彩!比赛优胜的三位老师,将代表黄石小桔灯学校参加2012年全国小桔灯作文优质课预祝她们获得好成绩!

黄石小桔灯优质课比赛特邀评委们1.jpg

黄石小桔灯优质课比赛特邀评委们

老师,我来答,学生们踊跃回答老师的提问.jpg

老师,我来答,学生们踊跃回答老师的提问

老师们丰富的教学技巧,深深吸引着学生们认真听课.jpg

老师们丰富的教学技巧,深深吸引着学生们认真听课

闵阳子老师讲述《我的自画像》,精彩万分.jpg

闵阳子老师讲述《我的自画像》,精彩万分

同学们讨论的很热烈1.jpg

同学们讨论的很热烈

特邀专家为获奖教师颁奖.jpg为获奖教师颁奖1.jpg

特邀专家为获奖教师颁奖

全体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1.jpg

全体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