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师培训
59期作文教师培训感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4 点击:

晃眼间,十天培训已接近尾声,大家的感情也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升温,在这个大家庭里,苦并快乐着。

是小桔灯让我们千里迢迢从全国各地聚在了一起。在这里,我从一老师变成汲取知识的学生,每天的课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我们也在一次次的考试中不断突破自己。虽然有教学经验,但我以空杯的心态面对这次紧张的培训。十天间,从几天的理论课到几天的磨课,一时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我心中的感。累,是很累,苦,是很苦。但是,我们得到了太多,感受到了太多……总部老师的兢兢业业,感染了我们我们也用奋发向上,刻苦专研,回报可爱可敬的老师

 老师你们辛苦了,相约小桔灯,携手小桔灯,展望小桔灯!

                                   59期作文教师初级培训学员

                           江苏张家港小桔灯培训学校   钱海玲

 

 

如果小桔灯是大海,那么小桔灯作文老师就是大海中的水滴。水滴离开了大海都会干涸,只有相互依存,我们才能成为作文大海中的一滴水,在滋润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不会干涸。

短暂的十天培训即将结束。总部的老师不图索取,不求回报,源源不断,义无反顾,全然发自内心的给每一位前来培训的老师分享着教学经验,传授教育知识,灌输着教育理念。让我们这群稚嫩的新老师受益匪浅。

蓝天下,花草树木以它丰硕的果实来报答养育它们的大自然,而我们呢,我们就用我们的爱心去感动每一个孩子,用我们的责任心去回报每一位家长。

正如诗人艾青所说:“在寒冷中最先死的不是没有衣服的人,而是自私的人,只有互相拥抱才能带来温暖。”所以我想只要我们在小桔灯的光芒下勇往前行,我们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

                                  59期作文教师初级培训学员

                                 江苏江阴小桔灯培训学校   梅黎

 

 

“快快乐乐每一天,开开心心写日记”当听到小桔灯的这个口号时,我就明白了小桔灯教育理念的核心是:快乐!

人生其实就是在黑暗中摸索,而此时的我也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彷徨又寂寞知道今后的路要走向何方,在哪里能施展我的才华,在哪里能成就我的辉煌万事皆有缘,机缘巧合我参加了这次初级培训,虽途中尽是奔波的辛苦,虽学习时饱受病痛的折磨,但我的心是兴奋的,愉悦的,疯狂的,因为小桔灯为我指明了一条道路,虽这途中尽是荆棘和挫折,但却让我成长,让我教出我人生的第一课,让我享受学生的爱的目光,让沉浸在知识的快乐

小桔灯,千言万语难诉情,日后定会更拼搏,谢谢你。

                                     59期作文教师初级培训学员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小桔灯培训学校  刘天

 

 

TO59期小桔灯作文培训的老师们:

各位老师,们好!很荣幸有这个机会认识你们。和你们相处很幸福,在你们身上所散发出的独特气质和人格魅力,让我敬仰,憧憬。是你们的宽容和理解感化了我们,是你们的敬业和爱心温暖了我们,是你们让我懂得知识海洋的广阔无边,是你们使我认识到奉献原来可以如此美好。

在这里,我谨代表我们小组所有成员向我们的指导老师李锦鸿表示感谢,感谢您的认真负责,感谢您的风趣幽默,相识总是短暂的,您对我的指导与关心注定是我人生中一笔珍贵的财富,我也相信自己定会充分利用好它,尽快尽好的让自己发光发热,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老师”。

“明天我就要离开你啦,明天我就要离开你啦,要不是你问我,要不是适当的时候你让我动……

                                      59期作文教师初级培训学员

                                   湖北省江夏小桔灯培训学校  王静

 

 

疲惫而充实的十天培训马上快结束了,回头想想突然感触很多……

刚来时,仅仅只是好奇。经过课堂上的磨练,似乎整个人被重新打造一番。听到讲师们精彩的讲说,课堂上灵活地操控,才发现上好一节课其实也是一门学问,一条需要慢慢摸索和沉淀的路程,就像过滤器一样过滤自己,纯净而透彻直至可以安心地喝下去。

讲师的示范课,让我看到课堂组织的严谨和紧凑,讲师课堂上的理论讲解让我对“小桔灯理念”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哦,原来是有这么一层意义。

在这里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学员,看到他们的热情,看到他们诚恳的眼神,感受到他们的地域气息,浓浓的,淡淡的泛着清香,我沉醉其中,呵呵。

此刻,我静静地沉思着……

                                       59期作文教师初级培训学员 

                                  湖北省黄陂小桔灯培训学校  陈容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