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专题讲座系丰城师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25 点击:
      2011年3月22、23日,小桔灯作文教材主编吴言老师和小桔灯作文高级讲师陈严红师在江西丰城掀起了一阵小桔灯的旋风。

      作文教学对于每一位语文老师都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也是一个比较难以解决的一个问题,每逢作文课,很多老师都心里茫然,无从入手。为了更好推进丰城语文老师作文教学深入开展,提高广大教师作文教学水平,3月22 日上午,丰城小桔灯联合丰城市教育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小学作文课堂教学研讨互动交流。丰城实验小学、丰城剑光中心小学近百名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小桔灯主编吴言结合小桔灯教材体系为主题,针对小学作文教学中的七大难题的和语文教师进行探讨交流。该老师以自己多年钻研作文教学所积累的经验与感受,分别从作文的技法、思维、创新、实战灯等训练方法与会老师互动探讨作文教学方法,全场气氛轻松活泼。

      22日晚,吴言老师针对家长召开专题讲座,吸引了四百余名家长。他帮助家长们了解目前国内小学生在作文学习上存在的难题,并提出系列解决方案。

      小桔灯总部高级讲师陈严红在当地的四所小学展示了四节小桔灯作文示范课,所到之处场场爆满,欢笑连连,激情四射的她带领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一起感受桔灯课堂的快乐魅力!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