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杨总亲临江苏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14 点击:

      2009年12月1日——6日,伴着细雨绵绵,小桔灯文化信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贤耀先生深入江苏部分小桔灯加盟学校实地调研办学情况。在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他不辞辛劳地奔波于从苏北到苏中到苏南的五所加盟学校,讲演座谈,细察详询,为加盟校送去小桔灯总部的关心和厚爱。

      在南京小桔灯分校,杨总关于《职场角色与员工素质》的讲座让参会领导和老师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在淮安小桔灯分校,杨总提出了加强管理和提高团队意识的中肯建议;在泰州,通过与杨总的交流,希望与小桔灯合作的陈校长对小桔灯品牌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杨总作为小桔灯创始人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深入一线调研表示震惊和感动;在张家港小桔灯分校,杨总更是深入课堂,关怀备至,他建议学校注重宏观发展、提升教研能力;在宜兴小桔灯分校,杨总看到教学团队意气风发,教学管理井然有序,他勉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做好个人定位,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对学校、对品牌、对家长、对孩子的责任心,提高教学质量。
      在关注各加盟校自身建设的同时,杨总也带去了总部对加盟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小桔灯总部将完善教学服务机制,增加教学服务投入,建立一流的服务队伍,加大教学服务力度,帮助加盟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短短的五天时间,悠悠的千里行程;绵绵的无声细雨,暖暖的深切话语。说不尽杨总对小桔灯的无限期待!
      杨总本次的岁末之行无疑为小桔灯2010年的发展规划增添了新的思考,2010年是小桔灯展翅高翔的一年,我们相信总部和加盟学校携起手来,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那就是——打造经典的小桔灯品牌。
 
   杨总和高邮小桔灯分校的老师合影留念
 
 
杨总和宜兴小桔灯分校的陈寨花校长
 
 
 杨总和宜兴分校的老师们
 
标签: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