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交流 > 师训动态
爱的电波从这个7平米的小房间向全国发射

   “第一次直播培训,就很紧张……”“不敢咳嗽,不敢弄出其它的声音,刚开始连喝水都觉得不礼貌。” “不能卡词,还要自嗨,也会纠结要不要带稿,需不需要提词板。”“当主播的感觉很刺激。”……每个小细节,都在发射爱的电波

小桔灯作文培训3.jpg
  在初夏的阳光刚开始炙烤小桔灯总部的外墙大楼时,一场为期4天面向全国的线上师训正在一间7平米左右的直播间上演。平时在讲台上、千人大会场中挥斥方遒的督导老师们,似乎找回了第一次讲课时的感觉:紧张、兴奋和一丝丝的怯意。
  哪怕隔着屏幕,心却近若咫尺。
小桔灯作文培训.png
  想给参训老师们更好的体验,又怕自己第一次当主播的不熟悉影响了课程效果,于是一个人讲课,两位老师待命随时支援。大家互帮互助,哪怕只是坐在近旁,也彼此心安。
  这群可爱的督导老师对她们的学生,见或不见,负责的心从未改变;距离或短或长,爱的电波始终都在发射。是常规课集训,但不是常规方法
小桔灯作文培训.png
  此次线上集训是小桔灯总部的一次全新出击:授课方式新,女神老师轮番上演直播首秀;学习内容新,18课时主攻常规课阵地,落实上好一节课的普遍难题;纪律要求新,直播有互动也毫不松懈学习进度等等不胜枚举的新举措全面来袭,助力参训老师安全成长、收获新知。此外,更有3堂课堂实录、5大环节解析、8大教学服务工具、9个必备教学知识点与11个实用教学法环绕包裹,让1170分钟的课程时刻有干货、分秒不虚掷。
  此次常规课集训营致力于通过精细解剖、步步示范,把新老师带入门,让“老”教师更会教。在后疫情时代每个校区都将经历一场恶战,总部一直在做的,便是培养出一支又一支优秀的生力军,为校区注入澎湃的力量、为发展谋得一次次腾飞。
  现在这座城市里的各行各业、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让城市回复最初的风采;总部的每位老师,也想用最认真的态度把握好每一个细节,让每个桔灯家人都能看到总部一以贯之的态度: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武汉依旧是那个火炉,小桔灯也还是你心中的模样。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