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桔灯杯赛 > 赛事动态
【小桔灯杯】来“北京总决赛”,零距离听“长辫子老师”的课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4 点击:

       “小桔灯杯”全国总决赛即将开赛,看看我们的组委会为我们准备的大阵势吧!
       本次全国决赛,组委会精心安排了
严格的现场总决赛精彩的培训讲座丰富的参观游览隆重的颁奖典礼多彩的营地生活等一系列有益于中小学生健康发展的活动,我们近期会重点一一介绍我们“北京总决赛”赛前辅导讲座的专家团名师!!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         
“长辫子老师”郭学萍

相信不少热爱写作同学都听过她的大名哦~~

小桔灯杯作文大赛第九届特邀名师郭学萍1.png

       郭学萍老师很有个性,江湖人称“长辫子老师”是一位热情有活力的特级名老师,而且她有一颗童心,并且是一位热爱教育事业的先进工作者,曾荣获江苏省特级语文教师,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曾荣获“全国优秀案例评比一等奖”、“江苏省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南京市课堂教学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南京市首届课外阅读优质录像课评比一等奖”、“南京市首届教师网络范文大赛第一名”、“南京市首届教育教学成果评比一等奖”。

小桔灯杯作文大赛第九届特邀名师郭学萍2.png

       郭老师不仅风格活泼,而且还具有深厚的教学功底,课堂上喜欢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进行课堂教学、对待每一位孩子,她都会会细致的点拨、通过独到的见解和疏导,让学生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体会到作文写作的精髓和技巧。

小桔灯杯作文大赛第九届特邀名师郭学萍3.png

       在我们的总决赛集训营现场,将会有更多的名师走上讲台,为咱们的营员,甚至是我们的带队教师,享受到丰富的精神大餐,甚至有机会和名家合影,获得名家亲笔签名书哦!我们会在微信上陆续推出一系列的总决赛专家团介绍,大家多多关注哦~~
       各位同学们,你们一定很期待吧,北京总决赛席位仅限400人(含随行家长),截至目前,剩余名额不多,想去的宝贝们
赶紧扫面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抢占名额

杯赛决赛报名二维码.pn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