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桔灯杯赛 > 赛事动态
【小桔灯杯】致初赛获奖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 点击:

尊敬的各参赛学生家长:
       您好!
       首先大赛组委会祝贺您的孩子通过初赛,并获得奖项,成功获得决赛名额。
       为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方的配合作用,更好地促进参赛学生的发展与成才,“小桔灯杯”大赛组委会特致信于您,愿与您携手为共筑孩子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小桔灯杯”中小学生全国现场作文大赛,由国内最为专业性、权威性的学术团体和传媒机构共同主办单位,大赛举办九年来,以其厚重的大赛文化、激扬的大赛精神、专业的大赛团队、科学的大赛流程,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信赖及良好的社会声誉,已成为国内影响最大、参与最广、口碑最好的旗帜性作文赛事。
       多年来,我们迎来了近20万考生,也目睹了数以万计学生的改变,还看到大赛给部分学生的未来所带来的转机,很多学生通过大赛的历练,让他们建立了写作信心,树立了远大的梦想。他们的改变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激励和教育着我们自己,从而更努力地做好这份工作。
      
“小桔灯杯”全国总决赛集训营是一种独特的教育方式。它不仅使学生增长知识,学到一些生活常识,活跃学生的创新思维,更能使学生得到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满足,有助于身心健康,并且给学生留下一段受益终身的成长经历,通过我们精心安排的严格的现场总决赛、精彩的培训讲座、丰富的参观游览、隆重的颁奖典礼、多彩的营地生活等一系列有益于中小学生健康发展的活动,学生们融入到这个特殊团体中,在共同的生活与学习经历后,他们增长了知识也热爱了学习,学会了生活也体验了成长,学会了感恩也懂得了回报,学会了合作也建立了友情,坚定了信念也放飞了梦想。
       所以我们提出:
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应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虽然在决定是否参加全国总决赛活动上家长拥有决策权,但真正体验的是孩子,所以作为家长,您在选择我们此次决赛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孩子的兴趣点。这对于孩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给予孩子更大更高的舞台,才能让他们树立信心、认识自我、成就自我。我们将会用最为安全的保障体系、最为完善的接待服务、最为科学的活动安排、最为权威的教学内容迎接着每个参赛选手的到来,也欢迎各位家长的亲临见证。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给孩子一片梦想飞翔的天空吧!
       最后祝愿您的孩子、我们大赛的优胜者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小桔灯杯”全国现场作文大赛
组委会

第九届小桔灯杯现场作文大赛招募代言人活动.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或参与评选

杯赛决赛报名二维码.pn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